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11-01 17:58:37
DOTA2联想杯完美高校联赛大区资格赛落幕
2015年10月25日,联想杯DOTA2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大区资格赛圆满结束,经过热血厮杀的40支战队从千军万马中脱颖而出,将迎接新一轮电竞赛事中狂风暴雨的洗礼。

  一支拥有热血梦想的电竞战队,从崭露头角到荣登电竞荣耀之巅的距离有多远?它需要直面来自“北京、沈阳、西安、成都、广州、武汉、南京、上海、杭州、济南”全国十大赛区1000多所高校的电竞力量,赢取校内冠军赛资格,而这才刚刚开始。2015年10月25日,联想杯DOTA2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大区资格赛圆满结束,经过热血厮杀的40支战队从千军万马中脱颖而出,将迎接新一轮电竞赛事中狂风暴雨的洗礼。

  第一届DOTA2完美高校联赛全国四十强名单

  从1900多支战队中浴血奋战,一步步夺得仅有的40名大区决赛资格,向胜利之巅靠近的战队们十分不易。单单从此次极度严酷的BO1大区赛赛制就可见一斑。“狭路相逢”的两支战队丝毫不敢大意,均使出了浑身解数,唯恐稍不留神就与比赛资格失之交臂,也因此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电竞饕餮盛宴。

  事实上,作为中国目前阵容最强、参与人数最多、覆盖范围最广的高校电竞盛会,DOTA2吸引了一大批优秀高校电竞力量的加入。DOTA2全国高校联赛致力为每一个热爱电竞的高校玩家提供一个公正透明的舞台,将积极进取的电竞体育精神传递给更多人。同时,全国高校联赛的舞台也使不少年轻的优秀电竞新锐崭露头角,为DOTA2电竞事业注入新鲜的血液。

  来自大区资格赛的热血风暴还未平息,令人期待的大区决赛将于11月3日沈阳和11月9日北京,两地率先火热上演,届时大区赛中脱颖而出的战队间的厮杀势必更加精彩。更多精彩敬请关注DOTA2赛事官网(链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