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OTA2官方 时间:2015-10-28 11:23:31
DOTA2辉夜杯外卡附加赛TRG、北京网鱼出线
10月25日,辉夜杯外卡赛附加赛结束。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两支晋级队伍终于出炉,他们分别是TRG战队与北京网鱼战队。

  10月25日,辉夜杯外卡赛附加赛结束。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两支晋级队伍终于出炉,他们分别是TRG战队与北京网鱼战队。

  两队晋级历程

  TRG战队先是1比1战平PBK,后在同北京网鱼的比赛中以一个干净利落的2比0,取得三分,总积4分排名第一。随后TRG对阵DW的第一局比赛中,双方陷入拉锯战。但Kyxy使用的幻影长矛手与02使用的影魔均是经济领先、出装稳健,最终TRG凭借老道的经验取得胜利,锁定出线名额。第二局比赛中DW稍作抵抗,打出了GG。TRG成功晋级。

  而北京网鱼的晋级历程就没有那么轻松了。在1比1打平DW、0比2输给TRG之后,北京网鱼仅积1分,排在积分榜最后一位。只要他们输掉一小局,就会被淘汰。在这生死存亡之际,北京网鱼破釜沉舟,拼死一搏。在同PBK的比赛中,第一局双方有来有回,鏖战数十分钟,最终还是北京网鱼抓住了机会,拿下了关键的一局。第二局,北京网鱼找回了自己的节奏,中单圣堂刺客从对线期就占据优势,在队友神牛的帮助下杀掉对面灰烬之灵数次。随后北京网鱼又展开了一波又一波凶猛的压制,打的对方喘不过气来,成功赢得比赛,取得宝贵的三分。共积4分。而在TRG赢下对阵DW的首局之后,北京网鱼也有惊无险地锁定了另一出线名额。

  晋级队伍赛后采访: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晋级战队介绍

  TRG战队阵容:夜小白丶  ky.xY`  02goddess  泠鸢  NeaR

  北京网鱼战队阵容:LT  丶M31  Kol  十八  青择 

  《辉夜杯》后续赛程安排

  12月3日-9日  职业组线上预选赛

  12月12日、13日 外卡赛

  12月25日-27日 线下正赛

  《辉夜杯》外卡赛附加赛之后,将开启职业组的比赛。职业组线上预选赛将在12月3日-9日进行,届时国内各大豪门战队会展开激烈角逐,争夺线下总决赛名额。12月12、13日将由外卡赛附加赛出线队伍与职业组三四名队伍进行外卡赛,角逐最后两个线下赛名额。线上阶段比赛结束后,12月25日-27日开始激烈的线下赛正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