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LI 时间:2015-10-29 13:41:50
DOTA2 SLI小组赛报名及海外直播时间出炉
SLI中国(国内)赛区小组赛也即将开赛,国内赛区将采用职业队邀请及海选队报名形式确定小组赛对战队伍。11月1日,ImbaTV官方网站将开启报名通道,所有想要参加SLI的玩家战队都可以进行报名噢!

  SLI小组赛报名及海外区直播时间出炉

  SLI赛事DOTA2项目,海外赛区直播时间因时差关系做出相应调整。SLI赛事是Starladder和ImbaTV合作举办的大型国际电竞赛事,包括中国赛区及海外赛区。DOTA2项目海外赛区汇聚全

  球顶级战队,目前海外赛区小组赛已经开战,预计将持续至12月中旬。

  国内小组赛报名11月1日开启

  另外,SLI中国(国内)赛区小组赛也即将开赛,国内赛区将采用职业队邀请及海选队报名形式确定小组赛对战队伍。11月1日,ImbaTV官方网站将开启报名通道,所有想要参加SLI的玩家

  战队都可以进行报名噢!

  本次SLI所有比赛ImbaTV全程直播,玩家朋友可以进入ImbaTV官方网站或斗鱼ImbaTV房间观看直播。

  ImbaTV官方网站(报名地址):www.imbatv.cn

  SLI中国赛区报名时间:11月1日-11月6日

  最新详情咨询,敬请关注ImbaTv官方网站www.imbatv.cn及官方微信及微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