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07-20 09:45:09
DOTA2国际邀请赛TI独家回忆系列活动说明
TI5国际邀请赛本周即将揭开战幕,属于DOTA2玩家一年一度的盛宴,新浪DOTA2专区特推出一系列活动助玩家在TI5期间能够看比赛拿奖品,玩家在新浪微博发布原创内容晒出你的TI回忆,例如观战游戏掉落、经典比赛截图评论、西雅图现场实拍、独家收藏、原创视频、心情长文等跟TI国际邀请赛有关的内容,并添加#TI回忆#的微博话题@DOTA2专区即可参与活动。

>>TI5 DOTA2国际邀请赛新浪报道专题<<

官方直播直播:【斗鱼TI5直播】【新浪看游戏】【imbaTV直播间】【火猫TI5直播间

明星主播直播:【YYF的直播间】【LongDD直播间】【ZSMJ的DOTA2直播】【错觉的直播间

DOTA2国际邀请赛TI独家回忆系列活动DOTA2国际邀请赛TI独家回忆系列活动

活动说明:

  TI5国际邀请赛本周即将揭开战幕,属于DOTA2玩家一年一度的盛宴,新浪DOTA2专区特推出一系列活动助玩家在TI5期间能够看比赛拿奖品,玩家在新浪微博发布原创内容晒出你的TI回忆,例如观战游戏掉落、经典比赛截图评论、西雅图现场实拍、独家收藏、原创视频、心情长文等跟TI国际邀请赛有关的内容,并添加#TI回忆#的微博话题@DOTA2专区即可参与活动。活动持续至本次邀请赛结束后的一周,主页君将在每周一抽取优质内容或者有特色的微博中奖,并且在整个TI5结束后对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随机抽奖。

活动时间:

  2015年7月20日----8月10日

奖品内容:

  每周一主页君将会抽取两件DOTA2主题外设,5件DOTA2鼠标垫,两件DOTA2主题周边和一个TI4纯正玩偶箱子。

TI回忆系列活动奖品展示TI回忆系列活动奖品展示
TI玩偶附带纯正激活码TI4玩偶附带纯正激活码
DOTA2主题周边DOTA2主题周边

活动范例:

TI5回忆系列活动,举个例子TI5回忆系列活动,举个例子

  晒出一切有关TI国际邀请赛的回忆,或者本届国际邀请赛你记录的精彩瞬间即可参与活动,主页君会对大家的内容进行一一筛选,鼓励大家晒出水平晒出风格晒出属于你的TI独家回忆。本次活动鼓励原创,如经证实或有疑虑的非原创内容将一律被枪毙,无法参与本次活动的抽奖环节。

  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DOTA2专区所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