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King2921┊时间:2015-06-28 17:54
DOTA2 盘点入围TI5中国各大战队的BP手
本次TI中国队有6只队伍入围,抛去被邀请的四只老牌强队,还有Ehome和CDEC这两只从预选赛杀出重围的队伍,6只绝顶队伍,30位明星选手,到底谁会是负责团队走向和背黑锅的BP手呢,下面大家和我一起一探究竟。

  本次TI中国队有6只队伍入围,抛去被邀请的四只老牌强队,还有Ehome和CDEC这两只从预选赛杀出重围的队伍,6只绝顶队伍,30位明星选手,到底谁会是负责团队走向和背黑锅的BP手呢,下面大家和我一起一探究竟。

1

  1.Newbee

  去年TI4大放异彩的NB被誉为涅槃的凤凰,可是在8导离队之后,凤凰转眼就成为了趴窝的火鸡。虽然有着RPG门和版本更迭这两个不可忽视的因素,但是BP手的转变更为致命。8导离队后,香蕉扛起了BP的大旗,但是风格却还是照搬TI4时期的肉核冲脸以及三核战术,可NB作为冠军队伍他们的套路早已经被研究透彻,比赛被各种针对,难以找到熟悉的节奏,而且新的套路也迟迟没有开发,一蹶不振也就在情理之中了。不过最近备战TI5,NB也卯足了劲状态也有所回升,Mu神的CD更是早已转好,最近50把单排仅输4把惊为天人,队内应该也在练习大招,期待他们在TI能有好的表现。

12

  2.VG

  自从hao加盟后VG的状态可谓如日中天,选手顶尖的个人实力在加上太子FY变化多端的BP,让本来就有良好化学反应的VG更是难逢敌手。直到在美国的TS赛事被EG挫败之后对内不信任危机开始蔓延,FY的地位不保,BP手也从FY跳转至了hao娘最近更是换到了3冰,开启了中国队BP手频繁调换了先河。以前FYBP的时候总喷FY选的阵容杂技,但是hao的BP更是令人摸不着头脑,而更有灵性的三冰BP起来也是畏首畏尾的。虽然让我们看到的VG的努力但是效果不敢恭维,最近对EE的采访EE明确表示VG的BP还是得FY来,不是捧高FY而是说这个版本还是需要一些更有新意和大胆的套路,带上枷锁跳舞怎么能跳的华丽嘛,希望VG早日找回状态。

3

  3.iG

  在看到VG更换BP手后,IG的BP手也做出了很大的调整,经历了一系列赛事的血虐后,小明的较为死板的BP饱受诟病,终于在ECL上BP手换到的LUO导,最近的赛事上LUO导的表现甚为亮眼,已经从杂技LUO升华为了大腿LUO,而他BP的效果也颇为亮眼,风格也变成了更是和打小规模团战的2.3个英雄的组合,虽然整体看上去比较怪异没啥大的套路,而且逆了就跑去带线了,不过在这个版本需要的就是这种能打能刷的阵容,那种完美团的阵容一旦有一波没处理好就血崩了,总的来说LUO的BP还是蛮有新意和亮眼的希望能在TI上有更精彩的表现。

4

  4.LGD

  小8加入后,LGD的BP一直由他操刀,毕竟8导的BP还是值得信赖的,不过从最近的比赛来看,8导的BP还是围绕着正面完美团来开展的,还是比较青睐一些团战英雄比如猛犸,飞机,海明,冰女,凤凰等,摆脱不TI4时期的影子,而且对野区发育英雄的开法非常少,比如陈,小鹿,谜团等,这可能和8导的英雄池有关,虽然力求改变但是选出的确是冰女和巫医这种能稍微打野的英雄。作为LGD的灵魂式人物,希望8导能多开发一点新的稳定的体系毕竟这个队伍的纸面实力还是非常出众的,别就一个SF来遮羞。

5

  5.Ehome

  拥有着老DK大脑国土的Ehome,BP自然由国土负责,而且国土确实很能做到滴水不漏,而且套路非常多,最近的比赛国土的选人的英雄池非常广,而且充满了小套路,让人仿佛又回到了TI4前期的DK,什么英雄都敢选,什么英雄都能打哭你,可惜Ehome的实力还是有没当初DK那么厉害,妖精总觉得欠了那么一点火候,在对内核心向CTY倾斜的时候,妖精感觉有点找不到自己的节奏。可能Ehome需要找出一套自己非常熟悉的体系,就像当初TI4VG的狂暴推进一样,来弥补对内的一些不足。

6

  6.CDEC

  BP由Q负责,可能大家不是太熟悉他,但他确实是CDEC的元老级人物了。他在压制对面的熟悉英雄和套后,总能给团队拿到比较匀称而且有后期能力的整容,而且比较偏向推进和双核发育,而且选的都是一些打架能力非常出众的酱油。对当前版本的理解还是比较到位的。

  最后,虽然BP是有BP手来负责的,但是BP还是由队内5个人讨论而来的,最多也就起到一个拍板的作用,如果真的想每次都能拿出趁手的阵容更多的可能还是需要队内的相互熟悉和信任知道自己和队友的状态风格,只有这样在BP讨论时才能少去争执更多的为团队考虑。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