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抹茶薄荷┊时间:2015-06-30 11:03
全力备战TI5 Secret战队宣布退赛DotaPit3
Secret战队在Twitter上宣布他们决定退赛DotaPit第三赛季,全力备战TI5,TI5小组赛将在一个月之后开始。

  Secret战队在Twitter上宣布他们决定退赛DotaPit第三赛季,全力备战TI5,TI5小组赛将在一个月之后开始。

1

  DotaPit 3这个赛事在今年2月13日就开始了,4月18日就开始了淘汰赛,但当淘汰赛开始后,DotaPit的赛事主办方不得不将比赛一而再再而三地延期,因为近期DOTA2的赛事太多了。

  Secret战队的经理说由于赛事不断地延期,至今距离TI5只剩一个月,他们的重心将放在备战TI5上,所以不得不放弃接下来的DotaPit 赛事。

  经过长达两个月的等待,DotaPit 将在6月15日继续进行,1个月前Secret在和EG的比赛中失败跌入败者组,这次退赛导致他们的对手NIP直接晋级。目前这个赛事的总奖金已经超过265,000美元。

2
3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