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NGA 时间:2015-07-06 12:31:18
简评:DOTA2重生测试最受欢迎5款RPG地图
随着成千上万的自定义游戏在Dota 2重生测试版一应俱全,我们列出了我们从中挑选的前5名。

  随着成千上万的自定义游戏在Dota 2重生测试版一应俱全,我们列出了我们从中挑选的前5名。

  自定义游戏可能是整个的Dota2Beta版重生的最值得期待的元素。他们的正式出现要追溯到DotA还是魔兽争霸3中的一张RPG地图的时候,向Dota2这种不起眼的出场方式致敬吧,因为Dota本身就是作为一个游戏的自定义地图出现的。现在dota2社区可以很容易的通过dota2的客户端创建具有创新性和更加复杂精细的内容,这是一个真正令人兴奋的前景。

  已经存在的数以百计的原创自定义游戏在Dota2创意工坊中,都变得更加流行和成功。本文我们将挑选出到目前为止Dota重生测试版中自定义游戏的前5名,并会介绍这些游戏的基本知识和一些有助于获胜的实用小技巧。

  5:Dota Strikers

简评DOTA2重生测试最受欢迎5款RPG地图

  地图介绍

  Dota Strikers 是基于流行War3 RPG Banjoball改编的自定义游戏。它让Dota中的英雄互相挑战来完成一场千变万化的足球比赛。

  游戏玩法

  每个球员都有“冲刺”和“踢”的技能,并且根据你所选择的英雄,还会获得两个专属技能。一些英雄的能力更具有进攻性,可以自己突破和得分,而其他英雄会更偏向防守。通过把球弄进对方的指定区域内得分,首先得到11分的队伍将赢得比赛。

  小贴士

  确保和你的团队一直沟通,不管是在选人还是游戏中。Dota Strikers根本上就是一个团队游戏啊!

  有人选择一个适当的防御型英雄来当指定的守门员的话将会是非常有用的。撼地神牛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他的回音击可以轻松挫败任何潜在的射门机会。

  选择一个适当的进攻性英雄作为指定的前锋同样是很有必要的。小鱼人就是一个理想的选择,他的暗影突袭技能具有很高的机动性,同时他的后空翻让敌方守门员很难去防守。

  不要总是追球!当你的团队进攻时,尝试在场上找到空间,通过给队友创造传球机会来帮助你的队友。

  当你的团队防守时,应该采取盯人防守战术,每个对方球员都要分配一个人来防守。尽可能快的封锁空间,不要让对手有空闲时间来执行协同攻击。

  不要害怕回传!不必慌张,不是每一次传球都必须朝着对方的球门,保持控球往往才是更重要的!

  4: Skillshot Wars

简评DOTA2重生测试最受欢迎5款RPG地图

  地图介绍

  Skillshot Wars是一个10人分成两队在一个类似于竞技场的区域中互相战斗的自定义游戏,在玩家们的技能栏里只有4种skillshot技能。简单而又漂亮的设计是这个地图大受欢迎的原因。SkillshotWars,像许多好游戏那样,容易上手但很难精通

  游戏玩法

  使用屠夫的肉钩,米拉娜的箭,祈求者的阳炎冲击和发条技师的发射钩爪,(两队都会不断测试他们的技巧和时机),最先得到50人头的一方将获得胜利。

  小贴士

  要知道,在Skillshot Wars中技能是不耗魔的,所以不要担心自己的技能会防空。

  米拉娜的神箭特别难中,但是如果射中的话会造成长时间的晕眩效果,所以是值得尝试的。

  当你射中对手的时候,记得在他们眩晕期间给一记天火。

  请务必使用你的肉钩来帮助你动弹不得队友,要不然他们会被跟进的技能打成渣。

  尽管去钩动弹不得的敌人是我们的本能,但这样做是不合适的,这样会使队友的天火打空。

  3:PudgeWars

简评DOTA2重生测试最受欢迎5款RPG地图

  地图介绍

  钩肥大战是一款根据同名War3RPG地图改编的定义游戏。

  游戏玩法

  屠夫们在一个方形的地图中互相竞争,地图被一条几乎无法逾越的河流分成两半。唯一的法术就是屠夫的肉钩,它即可以用来杀敌,也可以救队友。杀死敌人将会升级并获得技能点,可以用来增加伤害,(半径),距离和钩子的速度。

  小贴士

  记得购买自定义道具并获得其优势!这些道具在很多方面都非常有用,比如说:机动性、视野、伤害、生命值。

  与你的团队保持沟通是至关重要的,这可以左右游戏的局势。

  尝试将敌人“爆头”是特别重要的,钩中正在被钩子拖拽的英雄以完成“爆头”。一次成功的“爆头”可以将敌方秒杀。

  不要站着不动!如果你站着不动,你就是个活靶子。尽量保持不规律的运动,比如时走时停、不走直线。

  请记住,在地图的某些敌方钩子可以反弹。这点对于击杀躲在其队友或者障碍物后面的敌方英雄非常有效。

1 2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