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星竞界|GM333 时间:2015-07-03 17:28:34
WCA2015赛季DOTA2项目四强直播报道专题
WCA201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再度来袭,相比WCA2014本届WCA赛程更长,4月一直持续至12月的全球总决赛!如此庞大的电竞盛宴你不容错过,“全民电竞”新纪元火热开启!
WCA2015赛季DOTA2专题报道WCA2015赛季DOTA2专题报道

  WCA201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再度来袭,相比WCA2014本届WCA赛程更长,4月一直持续至12月的全球总决赛!如此庞大的电竞盛宴你不容错过,“全民电竞”新纪元火热开启!

  WCA2015DOTA2项目中国区职业预选赛分组抽签完成,TI4冠军Newbee陷入死亡之组,C组中分别是Newbee、Newbee.M、VG、LGD,相信C组在预选赛会是关注焦点,而iG则是抽到上上签!出线机会较大。

  WCA2015赛季直播:官方直播频道>> 

八强赛程:

8强(BO3)半决赛(BO3)决赛(BO5)冠军
LGD 2    
  LGD    
Bheart 0    
  7月3日18:00    
iG 2    
  iG    
EHOME 1    
    7月5日18:00  
HGT 2    
  HGT    
VG.P 0    
  7月4日10:00    
VG 0    
  CDEC    
CDEC 2 3/4决赛(BO3) 季军
       
    7月5日11:30  
       

中国区预选赛奖金:

冠军30万人民币

亚军15万人民币

季军10万人民币

  赛制:

  小组赛:16支队伍分成4个小组,每组4支队伍进行BO3循环赛,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阶段

  淘汰赛:8支队伍采用BO3单败赛制,最终冠军、亚军获得参加世界总决赛资格

  出线队伍:

  A组:中国 iG、中国 VG.P(加赛:中国 EP 0:1 中国 VG.P)

  B组:中国 HGT、中国 Ehome

  C组:中国 VG、中国 LGD

  D组:中国 CDEC、中国 Bheart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