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ina郭居正┊时间:2015-07-02 11:46
详解DOTA2天梯各分数段区别 想上分看这里
天梯大神图文详细分析了DOTA2各分数段的区别,看看你是不是被说中了。

  6000分是视野的战争

  5000分是金钱的战争

  4000分是智力的战争

  3000分是运气的战争

  ===============分割线===============

  本人这些局都打过,4-5k的局居多,3k带妹子打。6k很少,但是匹配到过不少6k的选手。

  ===============分割线===============

  开始挖坑!

  本文将为大家逐一分析各个分数段的大体风格。

  3000分以下:新人入门,天赋各异。奇葩秀逗,性格使然。

  3000分以下的选手一般属于刚刚接触刀塔或者是极其奇葩而不自知的人。

  你知道每一个英雄的大体定位吗?

  你了解每一项技能的各种属性吗?

  你清楚每一件道具的基本用途吗?

  然后

  如果你玩了很久刀塔,却仍然没有跨越这个门槛儿,那么你真的应该反思一下。

  是不是你这个人出了问题,我是指性格上的极大缺陷

  我认识一个两千分的朋友,练了个小号还是2000多分。天梯定位我1胜9负出分4915,他10胜0负出分2680。我永远记得他第二次出分时的表情,一声“卧槽?”那嘴真是歪到了屁眼上。

  1.他是一个小气鬼,所以他从来不买眼,哪怕他上单死亡惩罚已经足够买十打眼了,他还是忍着,等到队友什么时候忍不住了给他做视野。千年一遇他玩辅助的时候,买个眼一定要嚷嚷的全世界都知道。“你看我买了组眼!没事儿!谁让我是辅助呢!可着我一个人费!奉献!”

  2.他是一个悭吝人,总爱玩一号位,而且不从2345号位上揩油就不舒服。有一次我俩和几个朋友一起玩。我用女王杀的对面赏金和骷髅弓躲着我走,他用暗夜魔王,被他俩杀了六次。我说:“你自己带个针眼,夜里他俩打不过你。”【他说:“我就不买!辅助在哪?”】我说:“行,我给你买一组。”【他说:“我没格子!牛过来蹲我!”】然后我在别的路推塔打起来了,牛tp支援我了,然后他下路又被两个隐身玩死。【他说:“节奏呢?说好的蹲我呢?”】我说:“你就不能把圆盾放下带组眼?”【他说:“我是大哥,现在出不来bkb,你看着办”!】

  3.他是一个双标狗,又一次他用魔王中单19分钟0杀6死。然后他问我:“现在我有两千块钱,我是出冰甲 强袭还是bkb?”我说:“梅肯吧。先活下来。人家要推高地了。”然后他又一次把嘴歪到了屁眼上,一字一句:“你用魔王出过哪怕一次梅肯吗?”然后买了个板甲伴随到最后0杀10死。我当时真想问他:“我魔王哪怕一次0杀10死让对面随便欺负咱们辅助?”但是我没说

  4.他不给我点赞,不关注我。QwQ。

  ===============分割线===============

  3000分:学非所用,乏善可陈。随狗遍地,鱼塘颇深。

  与3000分以下的差异是:知道刀塔2绝大部分机制,却不能融会贯通。

  3000分选手最大的缺点是:嘴犟,执拗,死要面子,不能容人。

  为什么说3000分是运气的战争呢?

  3000分是众所周知的鱼塘,两边是一定有鱼的。

  决定胜利的,并不是“哪边的鱼比较少”而是“哪边的鱼蠢在了更关键的地方”

  这个蠢有很多方面的,

  比如有一场对面虚空一直被针对,队友也菜不会保。然后我们这边超神的两人一波怒送,从此对面虚空一波肥,再也不能阻挡。

  他就是想浪一波。

  想要浪的欲望,不知何时会来,但在3000分的局,浪欲一来基本上是忍不住的!

1

  再比如,3000分是随机选手最多的分数段。你永远不知道他是为啥随机。你永远不知道这把会不会遇见随机选手。你永远不知道他随机出来的会还是不会。你永远不知道会随机出什么样的阵容。

  此时你会只想大喊

2

  这就是为什么3000分的局总是出现离奇崩盘离奇翻盘

  在这里,只有开始的那声号角亘古不变,之后总是蕴含着无限的可能。

  此外,3000分以上的选手虽然已经知道了刀塔绝大多数的机制,但是他们当中的绝大多数并不知道如何运用。

  不知道什么时候该干什么

  不知道每一次击杀的原理

  不知道如何让自己肥

  不知道团队需要什么节奏

  不知道什么样的阵容强

  不知道怎么赢

  多数人脑子中,就是“干干干干干干干!”

  当然,每时每刻都有不少3000多分的选手幡然醒悟,立志奋发图强,冲上4000。然而他们终将发现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正是:身处鱼塘遭虾戏,上分更比上天难。

  附3000分局常见用语:

  1.【哟哟哟(尖锐的),你这么会玩~,怎么还在这3000分鱼塘里啊,傻屌~(南方口音)。】

  2.【玩的这么菜还玩?(暴怒!北方口音)】

  3.【这个阵容我出梅肯/bkb没用!】

  4.【怕什么?就是干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