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未知┊时间:2015-07-02 11:11
团队的中坚:盘点那些出色的辅助选手(5)
当2号位SOLO在中路针尖对麦芒,展示自己个人天赋的时候。当1号位CARRY在优势路酣畅发育,用经济碾压对手的时候。当3号位劣单在劣势路稳健吃经验,破坏对手补刀节奏的时候。酱油在地图的角落里,包鸡买眼,帮大哥点人囤野。倘若你觉得辅助生来作用低下,你就错了。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一个好的辅助不仅能帮大哥解决后顾之忧,帮队伍前期游走打开局面,甚至还能在关键团战施放技能,为团队扭转战局。

  Secret.Puppey

5

  如果要以Ti的战绩作为职业选手辈分的衡量标杆,Puppey是所有职业选手的长辈,TI1冠军,TI2亚军,TI3亚军,TI4的并列第7,TI5前所在的秘密夺冠呼声最高。Puppey的履历足以挤掉任何1位辅助大神,傲立在这个榜单上。

  早在dota1时期,Puppey就是不折不扣的战术大师。dp体系,双游走,游走es,吼叫被动对点的光环流lyc,lion的开发应用。这些数不胜数的经典全部出自他手,可以说是他把dota推向了更高一等的层次。

  如果单论个人操作,他输给了这个榜单上任何一位选手,未上榜单的辅助选手能在操作上胜出他的也一抓一大把。他的英雄勺浅薄,谜团、小鹿、谜团是他的招牌,除此之外他便没有拿得出的英雄了。

  Puppey的伟大在于其如战队定海神针的凝聚力,和他那处处给人下圈套的BP能力。Ti2时期用剑圣、谜团破了无解的小娜迦潮汐组合。Ti3又用泉水沟将Tongfu送回了家。

  他是战队的大脑,像一个大家长,能把各种才华横溢的选手拧成坚固的绳索。顽皮如DENDI,骄傲如RTZ,张扬如ZAI,都能在他手下以团队为中心,打出赏心悦目的比赛。

  Puppey是不老的传奇,在能看到他比赛的时候,请好好珍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