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未知┊时间:2015-07-02 11:11
团队的中坚:盘点那些出色的辅助选手(4)
当2号位SOLO在中路针尖对麦芒,展示自己个人天赋的时候。当1号位CARRY在优势路酣畅发育,用经济碾压对手的时候。当3号位劣单在劣势路稳健吃经验,破坏对手补刀节奏的时候。酱油在地图的角落里,包鸡买眼,帮大哥点人囤野。倘若你觉得辅助生来作用低下,你就错了。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一个好的辅助不仅能帮大哥解决后顾之忧,帮队伍前期游走打开局面,甚至还能在关键团战施放技能,为团队扭转战局。

  iG.Chuan

4

  吾之蜜糖,汝之砒霜。

  Ti2高举冠军盾的Chuan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顶峰。后面的故事大家都已知晓,比赛失利,军心涣散,王朝崩塌。

  喜欢他的人示其为天使,厌恶他的人示其为魔鬼。他的辅助大开大合,不仅擅长陈、小鹿等野区英雄,也极其擅长火女、莱恩等进攻性英雄。在DOTA圈,比他胖的职业选手不超过1个,同样的,身为辅助的侵略性,他也数一数二。

  他和LUO是IG前期的节拍器,优势路的节奏往往由他主导,他的压人强势,他的先手准确,他使用CHEN、小鹿时的开5时机也非常到位。在大赛中,已经数不清几次的1血是由他的游走拿下。

  他的拉比克技能偷取总是那么到位,团战魔术师般的操作让人如痴如醉。他和FY、K神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3个拉比克使用者。彼此之间难分伯仲。

  如果DOTA2有类似游戏经理的游戏,可以不用考虑选手的化学反应,笔者会把CHUAN当做我梦之队的4号位选手。

  广阔的英雄池意味着战队有更加丰富的战术选择,激情的比赛风格也极易鼓舞队友的志气。美中不足的地方是Chuan性格过于孩子气,自命不凡,以自我为中心了点。

  “练妈”、“累赘”都是其职业生涯的污点,好在最近Chuan吸取了教训,收敛自己,不再是那个水友口中的团队毒瘤了。在采访中,他甚至会主动鼓励自己的队友。

  除去场外负面因素的影响,Chuna这艘马来辅助“航空母舰”才能真正地扬帆起航!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