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未知┊时间:2015-07-02 11:11
团队的中坚:盘点那些出色的辅助选手(3)
当2号位SOLO在中路针尖对麦芒,展示自己个人天赋的时候。当1号位CARRY在优势路酣畅发育,用经济碾压对手的时候。当3号位劣单在劣势路稳健吃经验,破坏对手补刀节奏的时候。酱油在地图的角落里,包鸡买眼,帮大哥点人囤野。倘若你觉得辅助生来作用低下,你就错了。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一个好的辅助不仅能帮大哥解决后顾之忧,帮队伍前期游走打开局面,甚至还能在关键团战施放技能,为团队扭转战局。

  EG.Aui_2000

3

  当你出生普通,社会地位弱势。你会怎么做?是向命运低头,还是让命运颤抖?在命运的铁蹄面前,有些人认命,有些人任性。

  2000哥毫无疑问是后者。立天改命,屌丝逆袭,这个在镜头前羞涩腼腆的大男孩用起辅助来,只能用两个来形容:凶相。

  2000哥的辅助分2种形态,1种如同矫健的猎豹,在各个位置对对手进行追击。他敏锐的嗅觉,超高的游戏智商使得其经常能捕捉到对手的足迹。

  在ESL ONE3-4名,EG VS VP的比赛中,2000哥使用莱恩,在团队劣势的情况下,从侧翼杀出,帮助SF击杀掉了中路God的女王。为团队震住了场面。

  同一场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EG团战获得优势后乘势推进VP的中一塔,又是2000哥从VP二塔后杀出,将来不及撤退的God击杀。

  这场比赛将2000哥的战场洞察力体现的淋漓精致。

  当然这还没完。2000哥还有另外一种形态。这种形态犹如巨熊,把自己喂的无解肥后一掌就把对手拍得七零八落。

  同样来自ESL,EG对IG和VG的比赛,2000哥使用酱油小娜迦都出到了HY和一身神装。

  EG在10分钟前保Fear之后,Fear会选择钻野区或者带节奏。而这时候线就交给了2000哥安心发育。所以读者会发现有别于这个榜单其他4位辅助,1个辅助怪物出现。小娜迦HY,死灵龙A帐强袭。发育的2000不会让他的队友失望,回馈队友的将是个团战大杀器。这恐怕是全世界辅助中最“高富帅”的一个。

  对2000路人转粉在于一个采访,记者问为何你会选择玩这个游戏?2000哥答:配得上我的智商,只有这个游戏了!这就是2000哥,智商极高的辅助王者!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