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未知┊时间:2015-07-02 11:11
团队的中坚:盘点那些出色的辅助选手(2)
当2号位SOLO在中路针尖对麦芒,展示自己个人天赋的时候。当1号位CARRY在优势路酣畅发育,用经济碾压对手的时候。当3号位劣单在劣势路稳健吃经验,破坏对手补刀节奏的时候。酱油在地图的角落里,包鸡买眼,帮大哥点人囤野。倘若你觉得辅助生来作用低下,你就错了。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一个好的辅助不仅能帮大哥解决后顾之忧,帮队伍前期游走打开局面,甚至还能在关键团战施放技能,为团队扭转战局。

  LGD.MMY

2

  关于MMY的标签有很多,#呆傻#、#贪吃鬼#、#网恋少年#、#照骗#,但是没人会质疑他对辅助这个角色,仿若从骨子里散发的精通。

  诚然,呆神懒惰的性格不适宜当做团队的指挥官,但他拥有极其敏锐的Gank嗅觉,会通过精湛的操作寻找先手的机会,一击杀敌。毒蛇藏洞,宝剑封印,如果在比赛上你还把其当做生活中懒散的死胖子,你就错了。一旦找到Timing,MMY会让对手知道什么是辅助的力量。

  他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Lion使用者,没有之一。你不会了解他是怎么游崩对手大哥,并把对手大哥按在地上摩擦的;你也不会了解他没补多少经济,却能在关键时刻摸出跳刀的;你也不会了解被MMY盯准的人整场伸展不开拳脚的不舒服感!

  你不会了解,因为DAI神只有一个。

  MMY的进攻性5号位风格基本不会占用己方经济,资源利用率却高的吓人。当然这种打法略显不稳,先手失败容易被秒。MMY很少出现这种情况,谁叫鸭神只有一个呢!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