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威武雄壮不挂科┊时间:2015-07-01 11:49
举报炸弹人成风 炸弹人老玩家发文吐槽
最近不知为何流行起了举报炸弹人的风潮,说这个英雄破坏游戏乐趣、平衡,常常让队友4v5,拿队友做宝搞等等。

  导语:最近不知为何流行起了举报炸弹人的风潮,说这个英雄破坏游戏乐趣、平衡,常常让队友4v5,拿队友做宝搞等等。

  这一举动让一些热衷于炸弹人的玩家不乐意,被这个英雄恶心到是因为你们不懂炸弹人,炸弹人有他自己独特的战斗方式,天梯也能用炸弹人1v9上分!

1

  不废话,战绩图先上

  前言:do1之前混迹2100分段,上过视频当过演员,当时也跟很多解说玩过,印象深的就属Soumns、M,也就是现在的Maybe。

  当时do1确实不怎么敢玩高分英雄,炸弹确实挺喜欢玩,关键再怎么输赢都不怎么掉分。

  手炸弹有一段时间了,这要追溯到8个月前do2第一场炸弹

2

  可以看出当时我玩的是3500左右的H局

  当时选炸弹顶多队友打字问号,点点点之类的。

3

  先挑的一张最近打腿了,坑队友的图

  现在混迹4700分左右,从3500-4700盘盘都是炸弹,其中没选炸弹的局全输了,一把没赢。

  最近点击炸弹头像,队友会问你要玩炸弹?当然我现在没法说话没法打字,禁言中。

  有一次朋友在我对面,我选玩炸弹,对面对话如下

4
5

  这把我们把他们虐了,我也渡小劫成功上了4800,当然我也如他们所愿顺利进了小黑屋,见下图。

6

  后记,我现在已经很久不能开麦不能打字不能交流,平均一天一次小黑屋,禁言全程保持。

  我不知道是什么引起的举报风潮将工程师推向风口浪尖,我只想默默买鸡买眼埋雷,杀鸡爆鸟吃人上分。

  不多说,我继续boom,按你们说的继续1v9,4打5。

  晚上更新的第400胜

7

  第400场打完,在直播,也很多朋友看了,前期血崩,20分钟5200分的sf和拍拍一身垃圾装备,整整打了61分钟的局我们却没守过高地,对面河道都不敢过来,慢慢等队友刷起来,结束游戏。打完多了4好友,对面举报就举报吧,分我拿了。

8

  结语:任何英雄都是有它存在的道理,侧重方向不同,有的英雄偏向后期、有的英雄偏向抓人、有的英雄皮糙肉厚,炸弹人在推进和防守都有他自己的优势,我们不能拿他的劣势去和其他英雄的优势相比,只要在合适的阵容选出合适的英雄就可以了,也希望不要再出现恶意举报炸弹人的行为~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