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时间:2015-06-10 11:41
71微博追讨D2L和WPC奖金 人大的时候上访
昨天晚上,EHOME领队71发表微博称D2L奖金一直拖欠至今仍未发放,同时WPC的奖金也拖欠至今。实在不行,就得等人大的时候上访了!

  昨天,EHOME战队教练71在微博上联合众人讨薪,缘由是71带队的EHOME(当时队名为LV)在今年年初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D2L第五赛季线下赛的比赛中夺得冠军,然而比赛奖金到现在迟迟未发,几家俱乐部的经理也分别发声,表示主办方答复慢,VG战队经理则直接表示机智地没有参赛,EHOME官博和71则又在随后请求联盟出面讨回公道。实在不行,就得等人大的时候上访了!

1

2

  深陷“欠薪门”已久的WPC再次出现在人们视野,71爆料WPC到现在为止奖金仍为结清。奖金仍然是DOTA2职业比赛中的大难题,WPC、SL系列赛、包括之后的WEC和i联赛等相继被吐槽在奖金发放方面诸如拖欠、转账、现金发放等各种各样的问题,对于国内选手比赛奖金的保障也希望联盟能帮助选手讨回公道!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