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178┊时间:2015-06-05 11:29
Fnatic重组DOTA2分部 赞助MY战队征战TI5
北京时间6月4日夜间,Fnatic正式宣布冠名马来西亚战队,这也是自08年之后Fnatic在冠名XcN之后首次冠名东南亚战队。

  自2014年淡出DOta圈之后Fnatic最近一直在寻求另外一支队伍冠名,刚刚他们选择了Team Malaysia。

  作为英国的一个赞助商,Fnatic选择了Team My的战队成员作为他们的赞助对象,Team MY自成立以来收获了许多世界级比赛的优异名次,如红牛战地杯的第三名以及I联赛第三赛季的季军。这将是Fnatic在Dota2上首次赞助东南亚战队,(上一次是Dota1时期的XcN,应该是非常久远的记忆了。)

Mushi微博Mushi微博

  在Dota2社区上Fnatic应该算是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2012年他们的HoN战队曾经集体转入Dota2并且在接下来的两年中成为了最稳定的战队。在经历了Ti4小组赛低迷的表现之后那支Fnatic的成员们迅速的离开了Fnc,Fnatic也在那之后潜伏了一段时间。最近在Reddit社区Fnatic表达了他们对于重新赞助一支Dota战队以重组Dota2分部的兴趣。Team My在失去了Ehome的赞助之后选择Fnatic显得顺理成章。

  Fnatic的队长,Mushi表示为Fnatic这个传奇战队征战让他非常的兴奋。“Fnatic曾经赞助过我在XCN的一些好朋友,他们同时也是第一批赞助东南亚战队的西方赞助商。我很高兴他们又将目光放回了东南亚,同时也希望有更多这样的(西方赞助商)能像他们那样。"

  2008年在Fnatic冠名期间,XcN曾经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强的三支战队之一,他们最大的战绩就是在当时武汉举行的MGC线下赛中击败了Ehome,Ks.int以及CaNt拿下冠军。

  Fnatic将努力在接下来的ESL One 法兰克福站及joinDotA MLG奥斯丁站中表现出色一些,当然最值得注意的是,他们将在8月初举行的国际邀请赛奋战,整个东南亚都将关注他们是否能重演Ti3(Orange)的奇迹。

  Fnatic现成员:

  Malaysia Yee Fung 'Mushi' Chai

  Malaysia Chong Xin 'Ohaiyo' Khoo

  Malaysia Kong Yang 'kYxY' Lee

  Malaysia Siong Tait 'JoHnNy' Lee

  Malaysia Fadil 'Kecik Imba' Raziff

  花絮:Fnatic的PS等级超过9000……

2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