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OTA2┊时间:2015-06-10 11:22
DOTA2网络卡顿 断线问题公告及检测工具
由于近期电信骨干网络波动,导致用户在连接至电信服务器进行游戏匹配时可能出现卡顿、掉线等情况。我们非常重视这一问题并且正在与网络运营商积极解决中。

  各位尊敬的玩家:

  由于近期电信骨干网络波动,导致用户在连接至电信服务器进行游戏匹配时可能出现卡顿、掉线等情况。我们非常重视这一问题并且正在与网络运营商积极解决中。

  DOTA2的游戏服务器分类电信与联通两大区域,当电信服务器出现网络波动时,当局游戏中连接至电信服务器的玩家就有可能受到影响。在该问题解决之前,您可以尝试使用联通服务器进行匹配游戏,并可以配合使用相关网络加速软件以降低游戏延迟。联通服务器目前并没有受到影响。在电信服务器问题解决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公告,敬请留意官方新闻。

  此外,我们也非常希望广大玩家能协助我们一起尽早解决此问题。请出现卡顿、掉线的的电信玩家下载下方链接的网络监测工具进行测试,这将有助于我们收集更多受影响用户的网络数据并进行分析与寻找解决方案。

  点击此处下载工具

  使用方法:打开链接后,直接下载,下载完成后,可以下载的文件夹中看到完美世界的图标,名称:mfcapplication2。

1

  直接双击此图标打开界面,输入您的完美电竞账号,选择开始,一直到完成状态即可结束测试。

2

  备注:在运行工具的过程中,所在的文件夹会出现一些小文件,此为正常情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