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qwerty┊时间:2015-05-06 11:44
尸王2还是飞机2 全新版本 谁是新版本真神(2)
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对于DOTA2最新发布的6.84版本都有了一定的熟悉和了解,就前几日的天梯以及比赛来看,不朽尸王的出镜率都让其他其他英雄望尘莫及,难道尸王会就此成为6.84版本的“巨魔”?下面,就让我们结合最新的数据来看一看,究竟这是谁的DOTA2!
DOTA2 6.84官方更新日志 史上最大变动版本
游戏机制改动 89个英雄技能改动 强势英雄惨遭削弱 DOTA2化身A杖2
物品改动 八件全新道具 60件物品改动 新道具综合介绍

  实测新版本炼金,艰难获胜

1

  美女小编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炼金送A杖的实战测试,虽然最终赢得了比赛,但是也暴露出了很多的问题。小编出门吃了赏金符,学贪婪直接加了400,如果之后一直控赏金符的话经济会提升的特别快,但实际比赛中并不会有这种好事。

  因为本来就是抱着给队友打A杖的想法选的,于是前30分钟一直在埋头刷钱打A杖。几乎没参团,局势也有点崩,出A出的有点慢,如果对面可以乘胜追击,估计A杖还没刷出来就gg了。好在对面给机会,之后小编先给自己家的莉娜出了A,然后是沉默。卡尔自己已经出到A了,影魔并不需要。然后自己开始补装备,增加一些团战输出。最后还是要奉劝一句,如果一直想着刷A杖的话,之后的团战作用是为0的,几乎都是秒躺。总结得出,虽然这个版本的炼金经济会来的更快,但是本身较脆,前期输出较低的问题还是没有改变,同时不稳定化合物这个技能被削弱也对炼金的影响很大。

  瘟疫法师无伤远古  效率堪比无解肥

2

  由于改动之后瘟疫法师的竭心光环可以作用于远古单位,就有网友就研究出了瘟疫法师一级点竭心光环无伤烧野,九分钟假腿梅肯的套路。不得不说和当时美杜莎一级刷远古的效率不相上下。

  你方唱罢我登场,出场率究竟谁占优

3

  出场率方面,由于是新版本,大家都不太熟悉的情况下都比较倾向于选择上版本强势的英雄:火枪、斧王、剑圣。胜率上来看都不太理想,说明6.84对这几位英雄的削弱还是比较到位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巨魔、蓝猫、影魔的出场率和胜率均有下滑。

  以上数据均来源于:Dotamax.com

  看完了路人,让我们再来看看职业战队对于新版本的理解。

5

  新版本更新的前四天,我们统计了总计55场职业比赛的数据,不得不说,痛苦女王绝对是6.84版本的绝对热点。在所有55场比赛中,痛苦女王非BAN即选,出镜率100%,领先第二名的莉娜接近35%!而紧随其后的莉娜则是职业队最青睐的英雄之一,47.3%的使用率也是傲视群雄。而天梯中备受宠爱的不朽尸王也十分热门。除此之外,榜单的后几位则是龙骑士,矮人直升机,祈求者,半人马战行者和兽王

  当然,这只是版本更新的第五天,随着选手对于新版本理解的加深和各种花样套路的出现,究竟哪些英雄才是6.84的真神,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