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嘉云斯基&狂炫酷拽叼霸天┊时间:2015-04-16 15:45
DOTA2战队实力分析 投降还是比对手更强?
水友分析目前国内DOTA2战队重组后的实力究竟如何,被戏称为电竞皇马VG当之无愧的排在了第一的位置,剩下的队伍还需要进行一些改变,是投降还是比对手更强呢?

对比HGT

有人说HGT专打VG,这种话呵呵一下可以过去了。HGT能赢VG基本属于侥幸,因为HGT的双酱油和VG的双酱油太像,属于进攻型酱油。而HGT只能靠双酱油,VG就不同,三大哥和双酱油随便拉一个都能出来带动比赛节奏。

对比IG

IG的视野是几个队里最差的,而VG的双酱油比IG的单酱油游走进攻性更强。IG偏刷且经常打三核体系,在IG的三核成型之前,VG的进攻型双酱油就能完全压制。

对比LGD

LGD会的体系太少。Yao的三号位太无力,大部分的局,经济最差,经济肥的局反而经常是输了。Sylar就三个英雄,xiao8的四号位吃太多的经济了。

对比EHOME

老队长的日常支付,妖精只会玩剑圣,全队和VG的级差太大。 

综合来说,VG目前就是国内战队第一。

无数比赛证明,不能打架和打团的队伍必输,iG你很危险

如果iG不改变风格,继续以刷作为80%经济来源,那么会继续输,输到版本改回dota1三大刷子称霸中国、出现三大c的版本。hao风格没变为何越来越强?那是因为他的风格、vg团队的风格、这个版本的风格都倾向于杀人打团,杀人打团获取的收益远远大于单纯刷的收益。

4月15日下午HGT对EHOME的比赛,马甲的蓝猫在前期劣势而且被率先击杀的情况下买活反打,肉三处敢在装备不领的情况下冲进肉三里打团,从而实现翻盘。

而同样的情况在iG不可能出现,劣势局大哥被秒,只要不是会破路就不买;在面对敌方大哥双bkb强势打肉三时更不可能在没有谜团这样无视bkb团控的情况下开团,马甲卖电脑复出后也是老样子,刷了送,而现在看到了一个敢于拼的马甲和团队,整个团队积极主动,敢先手,敢劣势局找机会强行开团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就算输了一场比赛也没有遗憾,因为还可以慢慢改进让自己打团更完善,而一直不打架不打团的队伍就连改进也做不到,面对敌方强行开团只有“看着打”。

想着能刷钱能打架的zhou真是替他可惜,假如iG打vg的第一局b神的剑圣换成zhou的nec会有什么结果不好说,但至少不会这么被动,nec梅肯加上51的恢复可以让430火枪出输出装前期就开始抱团推塔或许会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假如hao换成zhou赢下iG应该难度不大,但是把hao与b互换,两支队伍的结局可能就大不相同。团队风格与个人风格不能与版本风格同步,想取得好成绩?难!除非5个人有逆天的个人技术,但是别做梦了,醒醒吧!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