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夜丶潇寒┊时间:2015-04-15 10:50
DOTA2天梯第一脏 大地之灵土猫入门攻略
大地之灵做为一个现版本十分强力的英雄,在脏梯的首页局里几乎已经屡见不鲜了。本帖只为想要学习土猫的新手玩家讲解操作技巧,不涉及更深的英雄理解,希望更多玩家能学会这个强力的英雄在鱼塘里遨游!

  大地之灵做为一个现版本十分强力的英雄,在脏梯的首页局里几乎已经屡见不鲜了。本帖只为想要学习土猫的新手玩家讲解操作技巧,不涉及更深的英雄理解,希望更多玩家能学会这个强力的英雄在鱼塘里遨游!

  一、技能讲解篇

  土猫的几个技能都很厉害,大家普遍觉得土猫难在踢石头踢不准,其实踢石头比老虎剑屠夫钩简单很多,甚至比发条的钩子还简单,方法是把石头放在身边,完全不需要考虑英雄和石头位置,你鼠标点的位置就是你石头踢出去的方向,所以你可以把他当成老虎的剑,点哪就踢到哪,不过速度会很快,范围也不小的。值得注意的是,石头只要在你身边一定的范围就可以踢走,不需要调整你英雄的朝向。例如下图,我要先手踢晕对面的英雄:

  大家注意我是背对敌方英雄的,但是我踢出石头的时候有个红色的点出现在敌方英雄附近,说明我鼠标指针点在了敌方英雄上。当然如果对方英雄在移动需要你的预判。

  其他技能的施放就比较简单了。值得一提的是,滚的过程中是可以施放技能和物品的(跳刀、推推除外),因此为了节省时间我们可以先滚再放石头,这个比较简单就不上图了。还有土猫常用的一个逃生手段是滚+tp,如下图:

  二、连招篇

  在介绍连招之前,楼主推荐大家用快速施法,这样可以节省点击鼠标左键的操作,例如土猫我是这样设置的:

  首先把dota键位取消掉,其他键位这样设置

2

  正常施法,也就是说放石头是需要你点左键的,大招无所谓,设置在哪都可以

3

  快速施法,这样设置可以方便你连招,推荐一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