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WCA┊时间:2015-04-15 11:41
WCA2015DOTA2职业预选赛战队介绍 全家福
本次WCA DOTA2职业预选赛将在中国赛区、亚洲赛区、欧洲赛区、美洲赛区同时进行。每个赛区将会由WCA项目组及赛事供应商根据队伍排名以及近期战绩挑选出16支优秀战队参与世界总决赛名额的角逐。

  A组

  IG战队简介:

  IG电子竞技俱乐部是一家以电子竞技及周边业务为核心,iG的目标之一是打造全球顶级电竞俱乐部。由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于2011年8月2日凌晨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将强势进入电子竞技,并整合电子竞技。同时收购国内新豪门CCM战队,更名为iG(Invictus Gaming)。

  主要荣誉:

  2012年WCG世界总决赛DOTA2项目冠军

  2012年DOTA2第二届TI国际邀请赛冠军

  2014年WPC第二赛季冠军

  战队成员:

11

12

 

  EP战队简介:

  EP DOTA2分部成立于2014.10.26号,由长沙搏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投资组建,当时由一群热爱DOTA2的天梯6000分选手,为了追求梦想走到了一起。目标直指TI5,希望作为年轻选手的我们能为DOTA2职业圈注入一股新鲜活力。

  主要荣誉:

  2014新浪超新星总决赛亚军

  2014广州IEF第3名

  2014 DSPL亚军

  战队成员:

13

14

 

  DG战队简介:

  DG:Dream 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简称DG ,战队成立于于2014年初,基地现已稳定在北京。曾获得外星人杯季军、新浪超新星冠军、京东Tt冠军,是一家朝气蓬勃的年轻DOTA2战队

  主要荣誉:

  新浪超新星冠军

  战队成员:

15

16

 

  VG.P战队简介:

  Vici Gaming Potential是VG俱乐部组建的DOTA2青训战队,这支队伍集结了VG DOTA2青训营内最高水准,4位崭新的职业新人。同时为了让队伍更加具有竞争力,在2015DOTA2春季转会期结束前,VG.P从LV战队引进了实力战将Lin。作为一只职业新队,VG.P正在逐步成长中。

  战队成员:

17

18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