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GOSU┊时间:2015-04-15 12:27
Lemondogs宣布组建DOTA2战队 目标是Ti5
近日瑞典俱乐部Lemondogs正式宣布组建DOTA2战队,5名队员里面有3名是来自瑞典战队4Friends Chrillee,一名来自另一只瑞典战队GameOnline,而另外一名来自德国,这名德国选手之前并没有加入过职业战队,可以说是一名新人。
1

  近日瑞典俱乐部Lemondogs正式宣布组建DOTA2战队,5名队员里面有3名是来自瑞典战队4Friends + Chrillee,一名来自另一只瑞典战队GameOnline,而另外一名来自德国,这名德国选手之前并没有加入过职业战队,可以说是一名新人。

  Lemondogs在CS1.6时代是一支强大的战队,俱乐部有意向其它高层次的电竞发展,近日正式宣布组建DOTA2战队,这是他们第一次接触DOTA2这个领域,是一次新的尝试!俱乐部的老板Daniel说道:“我们想达到更高的高度,但我们需要时间去证明,目前我们需要不停地赢得比赛,以致于有机会被邀请参加一些重要的大赛,我们不太可能得到Ti5的资格赛邀请,但那是我们的目标!”

  3名来自瑞典战队4Friends + Chrillee分别是:"eresloco"、"Steffstyle"、"Chrillee",另外两名来自GameOnline战队的"eskills"及德国新人"Jabbz"。

  Lemondogs DOTA2队伍名单:

  Tobias "eresloco" Everhorn

  Staffan "Steffstyle" Solin

  Eskil "eskillz" Sundblad,

  Mathis "Jabbz"  Friesel and

  Christopher "Chrillee"  Wahlin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