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RN_poi┊时间:2015-04-03 17:56
万万没想到:Rave出境时被己方移民局GANK
Rave战队3名菲律宾队员近日遭遇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尴尬,Cast、Chrissy、ryOyr试图从马尼拉返回韩国基地时,被菲律宾移民局从即将起飞的航班上带走,完成三杀。

Rave战队3名菲律宾队员近日遭遇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尴尬,Cast、Chrissy、ryOyr试图从马尼拉返回韩国基地时,被菲律宾移民局从即将起飞的航班上带走。

当时,Rave队员正打算回到战队位于韩国的基地,以备战接下来的ESL One法兰克福站和红牛线下赛的预选赛。队里的美国籍选手nb和加拿大籍选手Jeyo在打完马来西亚Major All Stars比赛后立即回到基地,而另外3名菲律宾籍选手则就近回国,准备办理美国签证参加MLG比赛。就在他们准备返韩时,却碰上了找上门来的移民局。

Cast、Chrissy和Ryo的护照已经被盖好出境章,过了安检,坐进了机舱,万万没想到移民局的公务员神兵天降,赶在起飞前冲进机舱“完成3杀”。官方声称,这些队员缺少必要的文件,所以不能让他们回韩国。不过,Rave战队表示,自己已经在菲律宾和韩国来回飞行多次,之前从没遇到这种问题。

在事情妥善解决前,悲剧的Rave队员将只能分隔两地进行训练。由于签证问题,Rave战队已经放弃了4月10号在美国开打的MLG2015线下赛,因为他们最早只能在4月17号拿到赴美签证。值得庆幸的是,他们还有希望参加5月5号开打的红牛线下赛和6月20号开打的ESL One法兰克福站,当然,首先他们得晋级。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