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UUU9┊时间:2015-04-03 14:59
DOTA2热点事件 全民皆火枪也抵不过50/50
刀一周塔数字控,盘点每周刀塔相关的数字,为你带来本周最原始的、最真实、最具代表性的刀塔数字。火枪出场率最高,全能胜率最高;DOTA2女主播不雅照流传;66岁老人打刀塔养生;VG战队3:0淘汰IG。

  刀一周塔数字控,盘点每周刀塔相关的数字,为你带来本周最原始的、最真实、最具代表性的刀塔数字。火枪出场率最高,全能胜率最高;DOTA2女主播50/50不雅照流传;66岁老人打刀塔养生;VG战队3:0淘汰IG。

全民皆火枪?本月狙击手上场率高达41.28%

  本月火枪的人气是相当的爆棚,根据DOTABUFF统计,出场率已经高达41.28%,甩开第二名屠夫接近10%的出场次数。

  同样是本月的热门英雄,巨魔看起来出场率也很高,但是在统计表上,巨魔本月的出场率为23.09%,排名第六。之前看到对方选了火枪,玩家心中都会一阵暗爽:有人选提款机了。但是现在火枪似乎成为中路线霸了,有时候即使拿了蓝猫这种英雄也要给火枪让中。

  进一步发掘下火枪的数据,可以发现对火枪胜率最高的几个英雄分别是幽鬼、白牛、屠夫、隐刺、PA。

天梯上分用什么英雄?全能骑士58.15%胜率带你飞

  全能骑士本月在所有场次中胜率排名第一,高达58%。和亚巴顿、巨魔一起超越了之前位于榜首的死灵法师。虽然全能骑士胜率位居榜首,但是出场率却只有8%,大概平均12盘才能出现一次。目前版本是冲脸阵容的天下,OK的每个技能都非常契合冲脸阵容,而且攻守兼备。几乎可以搭配任何英雄。

  现在路人局基本都是物理核,后期全能骑士一个大招几乎让队友处于无敌状态。但是OK也有被天敌,比如电魂、黑鸟、死亡先知,但是由于全能低下的出场率,这些英雄也很少专门被选出来。其实也侧面反映了天梯现状:大家都不想做辅助,自己爽最重要。

DOTA2女主播50/50不雅照流出 尺度惊人网友直呼:兄弟!抬一手。

  近日,斗鱼某女主播全裸艳照遭前男友曝光,一共50张,尺度之大令人咋舌,随后“50/50”的字样频繁出现在论坛与直播平台中

  女主角之前的风流往事也在网上传开,有帖子爆料她千里送免费上门服务,从乌鲁木齐坐飞机去北京酒店和某职业选手开房,之后遭该选手抛弃,又和一位三线队的选手传出绯闻,再成为另一位三线选手的女朋友。

  女主角此前一直在斗鱼做女主播,目前论坛和贴吧的帖子已经被删除,但是图片与截图被大量保留下来,大尺度的图片也随即在网上疯传。事发后,当事人表示会拿起法律武器作出处理。

66岁老头遵医嘱坚持每日打DOTA2 健康游戏人生

  多年以前,老人开始接受医生的建议将玩电脑游戏作为减压和锻炼脑部的一种方式。医生尤其推荐了DOTA2这款非常注重思维策略和战术的游戏,就像有的医生推荐给一些老人的锻炼方式是打麻将。

  根据怡朗(菲律宾地名)当地群众的说法,66岁的老爷爷日常活动非常规律,每天早晨准时出现在电脑面前,打一整天DOTA2,成了网咖里面一道亮丽的风景。虽然没有科学表明这个方法能起到如医生推荐那样的作用,但至少现在看来效果很不错,是个非常好的“药方”。

电竞皇马VG 3:0击败电竞巴萨IG晋级D2CL总决赛

  在刚刚结束的D2CL5中国区预选赛中,VG战队以3:0(有一场胜场优势)的战绩击败IG晋级决赛。

  VG战队最近风头正劲,在D2CL5中国四强赛中未尝一败,先2:0击败EHOME,然后2:0胜LGD,最后3:0淘汰IG成为冠军,几乎是统治级的表现力。在VG战队最近12场比赛中,只有1次1:2负于LGD,战平EH、LGD、IG各一次,剩下皆胜利。VG目前也成为TI5夺冠呼声最高的战队。

  在IG负于VG之后,国内也出现了一些质疑IG阵容和战术的声音,对此,请大家不要只看一两场比赛的胜负,毕竟谁都有状态不佳的时候。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