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时间:2015-04-02 10:39
ECL 2015春季赛DOTA2项目4月11日震撼来袭
由中国电子竞技发展中心举办的ECL2015春季赛将在4月7日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分为DOTA2、炉石传说、风暴英雄三个项目。各大顶级战队将捉对厮杀来争夺在6月25日-28日进行的线下决赛名额,相信他们必将为大家带来一场场精彩的巅峰对决。

  由中国电子竞技发展中心举办的ECL2015春季赛将在4月7日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分为DOTA2、炉石传说、风暴英雄三个项目。各大顶级战队将捉对厮杀来争夺在6月25日-28日进行的线下决赛名额,相信他们必将为大家带来一场场精彩的巅峰对决。更多最新的赛事资讯敬请关注ECL官网竞游网,ECL2015电子竞技冠军联赛,电竞盛筵有你更精彩。

ECL2015春季赛ECL2015春季赛

  ECL2015春季赛DOTA2项目

  线上赛比赛时间:2015年4月11日-5月31日

  奖金设置:

  冠军:130000元+门票收入  亚军:50000元+门票收入  季军:20000元+门票收入

  线上赛赛制:

  预选赛队伍由国内顶级DOTA2战队联盟推荐选送,共选送16支战队;每四支战队分为一个小组进行循环积分赛,每个小组积分第一名获得晋级线下决赛的资格,每场比赛进行三局比赛,获得两局比赛的队伍即为本场比赛胜者;每场比赛胜者积3分,败者积0分。(备注:如同一分组内出现两队同分情况,出线资格按胜负关系判定;如同一分组内出现三队积分相同且互赢情况,出线资格为依每大场比赛的累计用时最短者判定;当遇不可抗力至获得出线资格战队不能参加线下决赛,战队方须与组委会协商后,经组委会同意后放弃比赛,出线资格在其所在小组内顺延。)

  比赛分组:

  A组      B组       C组       D组

  DG      DK      BHEART    CDEC

  EP      IG       LGD      EHOME

  VG   NEWBEE.M  NEWBEE.Y    HGT

  多宝    VG.P      TB       TONGFU

  ECL2015春季炉石传说项目

  线上赛比赛时间:2015年4月7日-5月8日

  比赛奖金:  冠军:50000元   亚军:20000元   季军:10000元

  线上赛报名制度:

  ECL2015炉石传说项目将启用海选形式,在ECL2015春季线下决赛之前将进行4轮海选,每轮比赛报名人数为32人4轮总人数128人。每轮比赛将分开报名,未晋级的选手可重复报名,我们将根据报名时间来确定每轮比赛人员,第一轮报名时间将在3月30日开始。

  线上赛赛制:

  ECL2015炉石传说线上赛采用BO3比赛模式,每位选手需要准备3套职业卡组(职业不能重复),先获得3场胜利的的选手获胜。对战期间不得退出对战画面请选手进行监督,如出现违规行为请留好证据及时上报,裁判将根据上报证据进行仲裁,如比赛结束没及时上报违规行为的将不予裁定。

  ECL2015春季赛风暴英雄项目

  线上赛比赛时间:2015年5月9日-5月24日

  比赛奖金:  冠军:待定   亚军:待定   季军:待定

  作为国内首次官方认证大型风暴英雄线下赛,比赛奖金将创国内新高。

  线上赛赛制:

  全国挑选10支知名度及实力俱佳的风暴英雄战队分为两个小组,每5支战队组成一个小组,进行循环积分赛,每场比赛进行三小局比赛,获得其中两场胜利的战队视为本场比赛胜者;胜者积3分,负者积0分。备注:如同一分组内出现两队同分情况,出线资格按胜负关系判定;如同一分组内出现三队积分相同且互赢情况,出线资格为依每大场比赛的累计用时最短者判定;当遇不可抗力至获得出线资格战队不能参加线下决赛,战队方须与组委会协商后,经组委会同意后放弃比赛,出线资格在其所在小组内顺延。)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 北京石景山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北京华游竞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 北京市体育局

  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Esports Champion League简称ECL),是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为广大电竞爱好者精心打造的一项专业级电子竞技赛事。ECL旨在发扬竞技体育精神,展现电子竞技运动积极、顽强、向上拼搏的竞技理念,从而推广并普及电子竞技运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并体验电子竞技运动的魅力,努力营造一个良好行业氛围。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