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WCA┊时间:2015-03-31 11:45
WCA专访HAO:VG需要一个顶天立地的Carry
距离WCA2015职业预选赛开赛只有半个月的时间了,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刚转会到VG战队的明星选手Hao。采访中Hao提到:每一支队伍都不是我惧怕的,我们只要打好自己的,把心态调整好,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每一个对手。

  距离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开赛只有半个月的时间了,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刚转会到VG战队的明星选手Hao。采访中Hao提到:每一支队伍都不是我惧怕的,我们只要打好自己的,把心态调整好,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每一个对手。

  WCA:Hao你好,作为这一次DOTA2重大转会之一,你刚来到VG战队不久,现在与队伍的磨合怎么样?与队友的相处融洽吗?

  Hao:就磨合而言,因为才入队不久,训练不是特别多,比赛也才开始,所以在打法上可能默契程度还不够。但是在生活上和队友们相处得还是比较融洽的.

  WCA:你觉得VG战队相比之前你所在的Newbee战队有什么不同的地方,作为VG战队的Carry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吗?

  Hao:不一样肯定是有的,可能是因为人员不一样的原因,两个队的打法完全可以说是两个风格,更多的就已经是上升到战术层面上的问题了。

  WCA:你作为职业选手已经出道了很久了,你才出道的时候,许多粉丝感觉你是一个非常优秀的Carry,打钱快,对线强,抗压能力也不错,但是有时会容易上头。不过自从2013年你率领Tongfu战队夺得DSL冠军之后,大家明显感觉你比以前要稳健了许多,包括去年夺得了TI4的冠军,对于这个转变的过程能不能和大家分享一下?

  Hao:我刚出道的时候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年少轻狂,打法上面比较凶悍、上头,因为我觉得DOTA这款游戏每个人打法和性格是有关系的。出道也这么久了,打职业也这么多年了,性格方面也慢慢的成熟了起来,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乱冲、乱买活等做一些上头的事情。

  WCA:关于你的转会,大家议论最多的就是你和另外一位选手——Mu神,你们合作那么多年了,现在突然分开了,许多人特别是你们的粉丝都觉得非常的惋惜,这一点你是怎么看的,你能对与Mu并肩作战的这么多年做一个小小的总结吗?

  Hao:在我当初加入Panda的那一刻起,除了中间在IG的那一段小插曲,跟Mu作为队友也这么多年了,可以说我们之间非常的有默契,双方在对彼此什么时候会做什么,都非常了解。但是为什么会离开Newbee呢?是因为我想换一个新的环境继续我职业道路。VG的这四个人打得非常不错,他们缺一个Carry,他们也联系了我,我也想在今年再冲击一下,特别像TI5这样的大赛,希望能够再拿到一个满意的成绩。在Newbee也到了一年了,换一个新的环境可能对于职业上面会有帮助。所以就算当时有多么的不情愿,也选择了离开。

  WCA:自从你加入了VG战队之后,VG战队最近的战绩非常的骄人,唯一的一场失利是与LGD战队的比赛,对于这一次WCA职业预选赛,你觉得你们未来最大的对手是哪一只战队?是LGD吗?

  Hao:哈哈,对于这个问题吧,其实我打职业这么多年的一个总结——每一支队伍都不是我惧怕的,我们只要打好自己的,把心态调整好,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每一个对手。

  WCA:好的,那最后还有没有什么话要对你的粉丝说的?

  Hao: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粉丝和我的朋友,我来到VG之后也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也希望自己成绩越来越好。

  WCA:好的非常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祝你未来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88。

  Hao:不客气,88。

  从Hao身上我们看到职业电竞选手的努力和拼搏精神,希望越来越多的职业选手在职业这条道路上越走越好,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期待4月13日开赛的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众多国内顶尖的电竞选手齐聚一堂,邀你共享电竞盛宴!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