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贴吧HOHO哥┊时间:2015-03-30 11:19
3月28日DOTA2更新:添加TS巅峰联赛珍藏
3月28日DOTA2再度更新,添加了TS巅峰联赛第三赛季的珍藏,TB阴恶之心不知道超过了安利联赛多少倍好么。

  更新日志作者:chubymi    翻译:PZH_Element@百度贴吧

  北京时间3月28日,DOTA2主客户端有了一个55.7M的更新,主要是更新了巅峰联赛第三赛季的珍藏。

  巅峰之巢的珍藏

  珍藏内所有物品,包括稀有物品都将在2015年6月20日后可以交易。销售额的10%将进入巅峰联赛第3赛季的总奖金。

  Lina闷烧之旅套

  TS受苦之魂的诅咒套

  小强盘行杀手

  DOOM煌炽之式

  沉默 究极之言工具

  改变的技能图标

  TB阴恶之心

  阴恶之心大招

  啾啾礼品包带载入:

  这个箱子物品从掉落列表移除:

  Ti5门票又放出一波,同时也更新了其他联赛的客户端观战门票。

  最后修复了大树配备A杖之后,树没了但是伤害还在的游戏BUG。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