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贴吧┊时间:2015-03-26 10:33
CCTV13《朝闻天下》报道DOTA2亚洲邀请赛
3月26日早上CCTV13的《朝闻天下》节目播出了5分钟关于DOTA2亚洲邀请赛等电子竞技赛事的报道,简单介绍了电子竞技的奖金来源以及市场情况,标志着电子竞技项目逐渐被主流媒体所接纳。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CTV13朝闻天下关注电子竞技发展 报道DOTA2国际邀请赛

  早在前段时间,就有央视报道电视台将播电竞栏目的新闻。当时是在CCTV4的《体育在线》栏目中报道的。已经意味着主流媒体对电竞的接纳了。

  而3月26日的早晨,在央视的主流节目《朝闻天下》中,电子竞技再一次亮相,B神出镜。五分钟的新闻报道了亚洲邀请赛的内容,标题为《职业电竞或成未来热门职业》。似乎再次说明了电子竞技作为一个体育项目,已经逐渐从最开始不被人所理解,到现在已经成为被高度关注的行业了。赛事的高额奖金也为这一个行业打了一支强心剂。

CCTV13朝闻天下关注电子竞技发展 报道DOTA2国际邀请赛CCTV13朝闻天下关注电子竞技发展 报道DOTA2国际邀请赛

  此前完美还宣布与多家地方电视台合作,将在黄金时间播放电竞赛事栏目。电竞的春天已经来临,我们期待着电子竞技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也希望这个行业能有越来越多的新鲜血液。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