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时间:2015-01-04 15:34
首届DOTA2亚洲邀请赛已开启线下门票预约
DOTA2亚洲邀请赛线下观战门票预约已经开启,在页面内填写自己的购票意向以及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线下门票正式开售前将收到官方发送的购票提醒短信,具体开售日期请广大玩家多多关注官网资讯,届时所有玩家都可进入购票页面直接购票。

  DOTA2首届亚洲邀请赛将于2015年1月正式启动,亚洲邀请赛(Dota 2 Asia Championships)是由完美世界主办、MarsTV承办的亚洲职业赛事。

  DOTA2亚洲邀请赛线下观战门票预约已经开启,在页面内填写自己的购票意向以及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线下门票正式开售前将收到官方发送的购票提醒短信,(温馨提示:门票预约成功并不确保最终购票成功)。具体开售日期请广大玩家多多关注官网资讯,届时所有玩家都可进入购票页面直接购票。2月5日——2月9日的亚洲邀请赛线下主赛事所有场次比赛都将在上海大舞台进行,欢迎广大玩家一同见证首届DOTA2亚洲邀请赛的冠军归属!

  亚洲邀请赛线下门票预约:http://event.dota2.com.cn/dota2/bookticket/index

首届DOTA2亚洲邀请赛已开启线下门票预约

  DOTA2亚洲邀请赛线下观战门票分为单日普通票、单日内场票以及VIP套票3种。

  单日普通票可观战主赛事当日的所有比赛,并获得虚拟道具和实物礼品。

  单日内场票可在场馆内场近距离观战主赛事当日所有比赛,并获得虚拟道具和实物礼品,以及享有神秘商店优先通道。

  VIP套票可观战线下淘汰赛以及主赛事所有比赛日战队间的精彩对决,并获得3款虚拟奖励、5件实物礼品和至尊礼包一份。除享有神秘商店优先通道外,更可参与能与明星选手近距离接触的见面会。

  门票定价及礼物特权详情如下:

首届DOTA2亚洲邀请赛已开启线下门票预约

首届DOTA2亚洲邀请赛已开启线下门票预约

  购票须知:

  1、成功预订门票的用户仅代表在门票正式开售前将收到购票通知,并不确保最终能购票成功。

  2、神秘商店是亚洲邀请赛线下正赛时各种DOTA2珍稀周边物品的售卖中心。

  3、日票每天可领取一种奖励,5天比赛的奖励都不同。至尊礼包可在比赛日内任意一天领取并包含额外的赠品。

  4、日票仅当日有效,不可重复使用。售出门票概不退换,门票遗失,自行负责。

  5、请从官方指定的合法渠道购票,谨防假票和废票。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