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HOHO哥整编┊时间:2015-01-02 12:47
DOTA2小TI亚洲邀请赛互动指南及全新珍藏
今天DOTA2客户端进行了更新,更新的主要内容是2015年Dota 2亚洲邀请赛互动指南也就是小红本正式放出啦,大家准备好剁手了吗!随着总奖金不断达成新的挑战目标,拥有互动指南的玩家都将获得新的奖励。部分奖励还将根据互动指南的等级进行多次发放。不论何时获得互动指南,玩家都将获得所有奖励。

  随着总奖金不断达成新的挑战目标,拥有互动指南的玩家都将获得新的奖励。部分奖励还将根据互动指南的等级进行多次发放。不论何时获得互动指南,玩家都将获得所有奖励。

  互动指南一共11个目标[暂时]

  $250,000 基础奖金 1

  $275,000 获得专属界面皮肤与载入画面2

  $300,000 线下知名解说CosPlay秀 3

  $350,000 票选RPC与全明星表演赛 4

  $400,000 获得赛事专属信使一个5

  $500,000 获得专属聊天表情 6

  $600,000 获得专属不朽珍藏 7

  $750,000 票选中文配音 8

  $900,000 获得专属鼠标指针9

  $1,050,000 开启邀请赛期间特殊活动10

  $1,250,000 完美世界举办DOTA2音乐会11

  全新载入珍藏见证英雄无畏的辉煌

  为了迎接亚洲邀请赛,完美世界的艺术家们创作了多幅精美的英雄原画。所有原画将以载入画面的形式奉送,开战之前先一饱眼福!购买互动指南后将收到一个无畏之煌的珍藏,打开后将获得3张载入画面。互动指南升级后还将获得另外两个珍藏,集齐全套载入画面

  东方特色信使小仙鹤

  购买互动指南后,你就会获得一只具有东方特色的信使:以优雅和柔美闻名的小仙鹤。互动指南到达21级后还将获得额外的款式。额外款式还在制作中,稍后发放。

全新不朽宝藏多件特殊物品

  达成不朽宝藏的挑战目标后,每升级10级还将获得额外的不朽宝藏。每次打开宝藏获得的宝物各不相同,还有机会获得珍稀物品。

骗钱啊(买买买买买

  互动指南积分奖励

  每获得100积分互动指南就会升一级。升级后将获得额外的不朽珍藏,载入画面和游戏特效。

  专属聊天字体颜色 专属邀请赛界面皮肤 全新回城特效 全新聊天表情 三套全新鼠标指针 三套载入画面珍藏 东方特色信使小仙鹤 信使额外形态解锁 第二款神秘邀请赛专属信使 独具匠心的不朽饰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