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178DOTA2┊时间:2015-01-04 11:57
瑞典NiP电竞俱乐部收购Lajons 进军DOTA2
NiP这家拥有着悠久历史的老牌电子竞技俱乐部在15年收购了Lajons战队,正式进军DOTA2届。

  在经历了英雄联盟项目上的挫折后,2015年1月1日,NiP俱乐部通过收购Lajons进军DOTA2。此前Lajons获得了于中国举办的i联赛和基辅Starladder11线下赛的参赛权。在昨天结束的i联赛败者组的比赛中他们不幸败在了 MVP手下,无缘下一轮。

    NiP CEO Per Lillifefelth:

  我们一直在努力打造一个纯瑞典人的电竞俱乐部。直到目前,瑞典、斯堪尼亚半岛的电竞一直都很成功的引领着世界电子竞技。我们很自豪能有这么多出色的电竞明星愿意加入NiP战队,在国际舞台上展现自己。我个人对Lajons的五名队员印象深刻,他们在没有赞助的状况下坚持了很久并且获得了今天的成绩。如今,我们决定尽一切努力给予他们最大的支持。

nip

  目前 NiP战队阵容:

  Handsken五号位选手;

  Sealkid四号位;

  Era,Carry(前Fantic队员);

  Apemother 中单(曾为Alliance替补);

  jonassomfan 劣单

  背景知识:NiP,Ninjas in Pyjamas(穿着宽松裤的忍者),是一家有着14年历史的老牌电竞俱乐部。远古时代Nip便是CS历史上最伟大的队伍;进入2014年,他们依然是CS:GO项目最具统治力的战队。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