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2-07 14:59
任不任性由你 DOTA2制胜关键的一百条定理(5)
玩家分析DOTA2制胜关键的一百条定理,看看你中枪几条。例如自己方的菜鸡队友数量永远大于对伙数量的菜鸡定理。对于任何一个队友而言,其他四个队友水平永远没他自己高,而且这条定理本身不矛盾。

  81.虐泉定理:对面只破了一路就开始虐泉,一定会被团灭并且翻盘。

  82.隐身符定理:当你追着一个没血英雄路过符点,移动速度没他快但是技能马上就冷却好的时候。他一定会吃到隐身符。

  83.心情定理:如果你遇到一个一开局就无脑喷的队友,那么肯定没错,他刚经历了一波三连败甚至更多。

  84.名字定理:当你遇到名字里带“神”“霸”“炫”“龙”“叼”“酷”“杀”“爷”等字样的队友,你一定要注意了!这可能是一把很快就结束战斗。

  85.称赞定理:在中国匹配,游戏结束永远没有人称赞你。

  86.举报定理:对中国玩家而言,一周两次的举报次数远远不够,如果上天给我一个选择的机会的话,我希望的是10000次。

  87.东南亚定理:包括队友和对手9个人内,如果有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人的话,千万不要说自己是中国人,因为他们技能看懂你的汉语,也能用你看不懂的英语喷你。

  88.gg定理:国服永远不要对对手说GG,因为在他们看来GG = “你是菜鸟”,如果你非要说,你可以试着说一些如何解决世界经融危机的话题。

  89.骨法定理:记住,永远要告诉你的骨法队友你们不准备集火的目标,这样他一定会虚无那个目标,这样你们就可以集火你们真正想集火的目标。

  90.吃树定理:当跟你一路的队友身上既有吃树又有药膏的时候,你会发现,树没吃完之前他绝对不舍得用大药膏。

  91.发条定理:当你费尽心思走位想勾中对面走位失误的人时候,你绝对会勾到你的队友。

  92.追人定理:即使是死定了的敌人,你的队友也喜欢使劲追着他直到亲眼看到他死掉。而不是转身攻击另一个不一定死的敌人。

  93.蚂蚁定理:当你大半血只受到很少的攻击,正在犹豫是不是要放回到过去的时候,一道红光已经甩到了你的脸上。

  94.剑圣定理:剑圣大后期团战如果使用剑刃风暴的话一定会被满血打死。

  95.逃跑定理:当你以为你百分百能逃跑的时候,你一般会点到小地图,然后回头死掉。

  96.TP定理:当你看中一路兵线正TP去收兵时,你会发现至少有两个队友已经TP过来了。

  97.GANK定理:无论是天辉夜宴,天辉野区是永远是最大的GANK发生点。

  98.塔防定理:永远会有队友抢在你前边开掉塔防。

  99.真眼定理:如果对面有隐身单位且你们超过两个人带了真眼的话,那么团战的地方永远会同时插着好几个真眼。

  100.BKB定理:团战中如果有一个人开了BKB,那么其他人肯定也会同时开启BKB,即使没有任何人放技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