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2-07 14:59
任不任性由你 DOTA2制胜关键的一百条定理(3)
玩家分析DOTA2制胜关键的一百条定理,看看你中枪几条。例如自己方的菜鸡队友数量永远大于对伙数量的菜鸡定理。对于任何一个队友而言,其他四个队友水平永远没他自己高,而且这条定理本身不矛盾。

  41.麻将定理:当路人局出现了打麻将超过5分钟的现象,那么这局基本稳输了。

  42.关键装定理:当你只差200块就要出关键装备时,这次团战你肯定会死,并且掉很多钱。

  43.肉山定理:当你对队友说出"对面可能在打肉山时",屏幕上马上会出现“肉山已被对面击败”。

  44.虚空定理:当你队友有虚空假面时,你一定会被罩住。

  45.一血定理:当first blood出现的瞬间,往往在10秒钟内出现2血,3血。

  46.一血定理-2:在你以为你拿下一血的一瞬间,一定有人在别的路抢先你零点几秒拿下一血。

  47.天梯定理:当一个人说他天梯多少分时,那么他表现出来的水平一定是减去1000分以后的水平。

  48.喷人定理:当游戏里有人喷你的时候,他喷你什么内容,他自己往往也差不多。

  49.止喷定理:当你被人喷菜鸟傻X的时候,最好止喷法是说:你们男生玩DOTA真的很厉害。

  50.胜率定理:你单排的时候发现,还是开黑胜率高;当你开黑的时候又发现,还不如单排胜率高。

  51.终结定理:如果一个人的超神被终结以后,那么在接下来的游戏里很难再超神。

  52.feeder定理:当你们的feeder退了以后,原本打不过的团战反而打得过了。

  53.借口定理:如果一个人前期死的很厉害,中间突然双杀或3杀,那么接下来你会听到这句话:“呵呵,不好意思,之前一直在接电话,单手操作。刚打完。”

  54.观战定理:比赛结束的时候,观众永远都比选手先打出GG。

  56.猛犸定理:猛犸最厉害的四连是:先大,后跳,空波,空D。

  57.宙斯定理:宙斯是人头最多的法师,其中一半是开大从你手中抢到的。

  58.死亡定理:如果你一直没有死过,那么等你死了第一次以后,你很快会死第二次,第三次。

  59.抢中定理:如果不是非中不可的队友跟你抢中,那你们中路已经崩了。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