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2-07 14:59
任不任性由你 DOTA2制胜关键的一百条定理(4)
玩家分析DOTA2制胜关键的一百条定理,看看你中枪几条。例如自己方的菜鸡队友数量永远大于对伙数量的菜鸡定理。对于任何一个队友而言,其他四个队友水平永远没他自己高,而且这条定理本身不矛盾。

  60.光法定理:当一个光法想收钱以后,没有人能挡得住。

  61.零食定理:大家公认的打DOTA2最好的零食是牛肉。

  62.毛子定理:你永远不知道他下一件装备要出什么。

  63.小纳迦定理:千万不要尝试跟残血小纳迦配合反杀。

  64.隐身定理:当对面有隐身的时候,对面等同于无敌先手,当你有隐身的时候,过去就被真眼看见死掉了。

  65.电话定理:Dota2最厉害的大招被称为“来自深渊的女朋友的电话”,他会直接让这场游戏可以安全离开。

  66.LOL定理:在DOTA2的世界里,最强大的概括词是“LOL选手”,它囊括了包括不买眼,不买鸡,喷子,送头,走位差,打钱慢,不反补,不团战,乱出装,乱加技能,不暂停等所有行为在内地一切举止。

  67.瓶子定理:当你借给队友喝瓶子,不管你叮嘱喝几口,那么还给你的一定是空瓶子。

  68.走动定理:当你准备补某个兵之前,一定会在他周围胡乱的走动。

  69.防御塔定理:如果防御塔只剩最后一丝血,且开了塔防,那么接下来有很大的情况是你们团灭,且防御塔被对面反补。

  70.术士定理:无论你们阵容多奇葩,只要最后一手选了术士,那么整个阵容看起来都还不错。

  71.TP定理:当你看中一路兵线正TP去收兵时,你会发现至少有两个队友已经TP过来了。

  72.GANK定理:无论是天辉夜宴,天辉野区是永远是最大的GANK发生点。

  73.塔防定理:永远会有队友抢在你前边开掉塔防。

  74.真眼定理:如果对面有隐身单位且你们超过两个人带了真眼的话,那么团战的地方永远会同时插着好几个真眼。

  75.BKB定理:团战中如果有一个人开了BKB,那么其他人肯定也会同时开启BKB,即使没有任何人放技能。

  76.梅肯定理:有梅肯的那个队友几乎只会在他自己也受到伤害的时候使用梅肯,即使有人被秒了

  77.稳赢定理:如果一开局你发现队友鸡鸟都有,真假眼全齐,那么你这把几乎已经稳了,即使你打酱油,也赢了。

  78.自杀定理:团战中,当你们愤怒的采取5换1的手段,想杀掉对面超神的屠夫时,他往往会自杀掉。

  79.闹鬼定理:当你隐身在河道莫名其妙给对面抓死以后,我带着真假眼去事发地排眼,结果却发现那里根本没有眼。

  80.冰女定理:严格来讲,冰女大招的持续时间只有1秒,平均时间或许能有2秒。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