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2-07 14:59
任不任性由你 DOTA2制胜关键的一百条定理(2)
玩家分析DOTA2制胜关键的一百条定理,看看你中枪几条。例如自己方的菜鸡队友数量永远大于对伙数量的菜鸡定理。对于任何一个队友而言,其他四个队友水平永远没他自己高,而且这条定理本身不矛盾。

  21.神话定理:如果你们这局出了神话饰品,那么一定不会是你的。

  22.暂停定理:没有人玩DOTA会确切地计算时间甚至计算到秒,除非对面有人按了暂停。

  23.夜魔定理:夜魔的夜晚死亡率比白天死亡率更高。

  24.炸弹人定理:有炸弹人的局,神符永远没人吃。

  25.神牛定理:神牛不是一个团控,直到他出了一个跳刀为止。

  26.开雾定理:你的队友最喜欢开雾的时候,往往是对方即将虐泉的时候。

  27.圣殿定理:在你出了圣殿指环之后,你的队友也一定会出圣殿指环。

  28.恢复符定理:当不是你主动吃而是2分钟自动吃符时,那么你的恢复符一定会被打断。

  29.PA定理:PA对小兵来说是个一刀暴死的英雄,对英雄来说就是个会B的小兵。

  30.大树定理:补刀斧大树是对面的第六人。

  31.抢刀定理:当两个队友对一个小兵不停S抢补刀时,那么那个兵肯定会被对面反补。

  32.小鸡定理:当对面有先知时,你们的小鸡死亡率会提高60%。

  33.补刀定理:如果两个小兵同时没血,你跟你队友肯定会去补同一个兵,同时另一个被小兵摸死。

  34.控制定理:当3个队友都有控制技能时,那么他们一定会同时把晕技甩上去。

  35.火枪定理:如果你手选了火枪,那么对面肯定会有白牛。

  36.买眼定理-1:你越使劲让队友买眼,队友越不会买。相反,如果你买了眼,队友同样不会买。

  37.买眼定理-2:当对面有隐身英雄时,你的队友死的越多买眼越少。

  38.拒绝定理:如果你的游戏准备状态是9/10,那最后那个人一定会拒绝。

  39.隐刀定理:绝大部分路人局里出了隐刀等同于同时出了BKB,跳刀和夜叉。

  40.信使定理:当你准备用信使的时候,信使一定正在外边被使用,且距离泉水很远。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