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2-18 11:36
DOTA2新手成神之路 邪恶之毒暗影恶魔攻略(2)
暗影恶魔来自恶魔的世界,却对现实世界有着浓厚的兴趣,他似乎觉察到对两个世界之间坚定联系的掌握可能是统治整个物质世界的关键所在,因此也开始慢慢接触了这种力量!

  暗影恶魔 2.灵魂猎手

  主动技能(快捷键C或W)

  诅咒区域内的一个随机的敌人使之受到额外伤害。额外伤害作为一次单独的伤害计算。处于崩裂禁锢中的单位仍然可以被灵魂猎手影响。

  技能:点目标

  伤害类型:纯粹

  魔法消耗:50/60/70/80

  冷却时间:13

  施法距离:600

  额外伤害:30%40%50%60%

  作用范围:450

  持续时间:12

  技能细节:伤害加倍最多层数为4层,灵魂猎手的伤害效果根据暗影剧毒的层数而定。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该技能伤害类型为纯粹伤害,低蓝耗配合3技能暗影剧毒,有十分可观的伤害。对团战和Gank有较为显著的效果,建议前期将该技能的等级点上来。伤害加深技能现在的DOTA2中被加深的单位身上会有明显的红色标志,容易区分。C只诅咒1个单位,所以在放C的时候要确定在C的范围里没有其他单位才可以,所以必须学会擦边放C,也就是让C的边缘碰到目标,而C的其他部分里没有任何敌方单位。

  暗影恶魔 3.暗影剧毒

  主动技能(快捷键W或E)

  在一条直线上造成伤害,并以毒咒折磨敌方单位。根据目标身上的叠加层数,毒咒造成1/2/4/8倍的叠加伤害,至多4层。更多层的叠加每层造成50点伤害。这部分延缓的伤害在暗影毒的持续时间结束后生效,或者你可以使用附属技能释放立刻造成伤害。

  魔法消耗:50

  冷却时间:2.75

  飞行距离:1500

  作用半径:190

  持续时间:10

  毒咒伤害:20/35/50/65

  伤害加倍最多层数:4

  技能细节:暗影剧毒可以作用于处于崩裂禁锢中的单位。

  暗影恶魔 释放毒咒

  主动技能(快捷键E或D)

  释放毒咒对所有受影响的单位造成伤害。崩裂禁锢中的单位依然可以受到暗影毒的影响。

  技能:无目标

  冷却时间:1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暗影剧毒作为暗影恶魔主要的输出技能应该尽早加满。该技能第一层毒咒持续10秒,之后的叠加毒咒会使效果最多只能存在8秒。技能提供其路径视野,但是不 再会提供被影响的单位的10秒视野。你可以选择随时释放毒咒,使所有单位的毒咒解除,原本剩余的毒咒会对其造成爆发性伤害。毒咒可以伤害到被崩裂禁锢的单 位,所以在D住别人之后别忘了再叠一层毒。毒咒伤害指的是在毒咒持续期间总共受到的伤害,而并非每秒都造成此数值的伤害。这里还有提一句的是,暗影剧毒是 释放叠加需要有一定的预判,如果无脑释放,很可能被敌方英雄躲掉,浪费魔法。暗影剧毒也是一个具有一定清兵带线能力的技能。

  暗影恶魔 4.邪恶净化

  主动技能(快捷键G或者R)

  净化目标敌方单位,移除增益魔法效果,并使目标在持续时间内减速。伤害在持续时间结束时计算,在此之前目标单位的移动速度缓慢地恢复。崩裂禁锢中的单位依然可以受到邪恶净化的影响。

  技能:单位目标

  影响:敌方单位

  伤害类型:魔法

  魔法消耗:200

  冷却时间:50

  施法距离:800

  持续时间:5

  伤害:200/300/400

  技能细节:邪恶净化效果无视魔法免疫。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无视魔免的技能重要性不言而喻,暗影恶魔的大招往往再后期团战中,主要对敌方有BKB的后期Carry释放,起到在他BKB期间限制输出的重要作用。被释放到大招的单位会有两个BUFF,一个代表伤害结算时间,另一个代表减速持续时间。暗影剧毒配合大招效果,前中期可以打出很可观的伤害,这是暗影恶魔极具Gank能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