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16 11:03
DOTA2原创英雄编年史 剑圣小娜迦本纪上(4)
DOTA2玩家原创英雄编年史,剑圣小娜迦本纪上。论在人类帝国,亦或者在海底世界,还是在那不可知的恐怖地域,被驱逐者,无疑是会受到所有人的唾弃和厌恶。只是,人类帝国,只驱逐犯下背叛人类罪的懦弱者。

娜迦海妖娜迦海妖

  “对……对不起。我,我……要不我把这个海盗旗子给你吧,你看,他很大,还很酷……”利维坦在说这些的时候,是有那么一点不舍的,这可是一面超大超帅的旗子啊!但是,还是司里希丝比较重要些吧。利维坦在心里想到。

  司里希丝看着利维坦近乎讨好般的举动,不由得意味深长地笑了笑,她怎么会不知道眼前这个大块头的想法。

  “又是一个,被我迷住的傻瓜么……”

  司里希丝无奈地摇了摇头,她现在的心里只有圣杯,她的荣耀,她一生的赌注,就是找到圣杯,然后带回鱼人守卫团!那些在最后一战牺牲的战士,那些在囚牢里苦苦等待她回去的族人,司里希丝能听到他们的呼唤!

  “喂,我给你唱首歌吧。好么?”

  利维坦被这突如其来的幸福感冲昏了!

  天呐,触手之神啊,是你在保佑我么!!!

  “好……好……”利维坦的咬字都有点不清楚了。

  司里希丝越来越觉得这个大块头有意思了,于是,她轻启红唇。

  漫天飞海雨,佳人水中出。

  启红唇,人世之歌。

  舞双刃,腥红之味!

娜迦海妖娜迦海妖

  在歌声奏起的那一刹那,利维坦就已经放下所有戒备,沉醉在歌声之中。此时的他,坐在地上,放下了他用来敲碎昆卡脑袋的船锚和心爱的海盗旗子,沉醉在歌声中。

  只是利维坦不知道,这首歌的歌词。

  “少妇在我手,汝命在我手。”你将死于谁手,少女,还是少妇?”

  利维坦也不知道,听过这首歌的生物,都死去了,区别只是,是死在司里希丝左手的高贵鱼人少女之刃上还是右手的高贵鱼人少妇之刃上。

  利维坦更不知道,他有可能成为唯一一个听了司里希丝的海妖之歌后还能存活的人。因为司里希丝并不打算杀他。至少现在她觉得这个大块头很有意思,狰狞的面容下,孩子般的心性。

  所以司里希丝准备收回在利维坦颈间的双刃,准备离开。

  异变突起!

  “剑刃风暴!”

  随之而来的,是一股从侧面迅速接近的充满暴躁气息的剑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