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16 11:03
DOTA2原创英雄编年史 剑圣小娜迦本纪上
DOTA2玩家原创英雄编年史,剑圣小娜迦本纪上。论在人类帝国,亦或者在海底世界,还是在那不可知的恐怖地域,被驱逐者,无疑是会受到所有人的唾弃和厌恶。只是,人类帝国,只驱逐犯下背叛人类罪的懦弱者。

  无论在人类帝国,亦或者在海底世界,还是在那不可知的恐怖地域,被驱逐者,无疑是会受到所有人的唾弃和厌恶。只是,人类帝国,只驱逐犯下背叛人类罪的懦弱者。而在海底世界,在那个信奉强者,实力为尊的海底,驱逐的是弱小者和失败者。而在不可知的恐怖地域,同样有被驱逐者,只是没有人知道他们到底信奉怎么样的信条,因为所有误入其中的生物,都再也没有从中走出来过。但是如果你小看一个被驱逐者,你往往会为此付出惨痛的教训。

娜迦海妖娜迦海妖

  有人曾经在路上遇见一名带着奇怪面具的旅者,轻声嗤笑了几句,下一面他就奇怪地发现自己居然能看见自己的背部。而他的同伴根本没看见那名旅者是怎样出手的,只能带着那名嘴贱者的无头尸体惶恐地开始逃跑。而如果你不幸在哪里遇上了一个拿着巨大船锚,头上居然顶着一直巨大黏糊糊章鱼的巨大怪物时,你最好不要发出任何声音赶快离开,在他注意到你之前,否则你就等着被砸成两个小饼饼吧。最后,如果你看见一个手持双刀,追着你问是否见过圣杯的娜迦,那么,恭喜你!你可以听到世上最美妙的歌声,然后带着微笑死去。

剑圣剑圣

  潮汐猎人利维坦很高兴,因为他很满意自己的新装扮。你要知道,一旦一个深海怪物突然对某件事情感到莫大的乐趣的时候,那真的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而很不幸,利维坦现在已经对各种自己能用的装备到了红眼的地步。作为之前铁帆海军扫荡海盗行动中最后留存下来的一支海盗船队,在幸运地躲过了昆卡的剑之后,却撞上了利维坦的船锚。而他们的悲剧就是因为他们的海盗旗真是,太大太酷了!是的,大到刚刚适合利维坦的程度,酷到利维坦一看见就红着眼向着海盗的舰队冲了过去。在一个红了眼的如同要拿到自己心爱玩具的孩子一般的利维坦面前,海盗们的下场无疑是悲剧的,相比之下,可能他们更希望自己死在昆卡的剑下,至少那是个令人又尊敬又畏惧的人类。而面前这个怪物,有的只有恐怖……

  “刚刚好,唔……正好缺副手的装备,唔……昆卡还有柄礼仪细剑呢,现在利维坦也有海盗旗子了!!!唔……”得到了心爱之物的利维坦开心地像个孩子,额,如果忽略他那巨大的体型和可怖的面容的话。

  利维坦现在在陆地上的一片临近海面的沙滩上,他把海盗旗子拿在手里朝着面前的海面挥舞了几下,那种自然的顺手感更是让他开心地不得了,于是他开始更卖劲地挥舞,每一次挥舞,都激起海面的巨大翻滚。利维坦就喜欢这样的场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