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16 11:03
DOTA2原创英雄编年史 剑圣小娜迦本纪上(3)
DOTA2玩家原创英雄编年史,剑圣小娜迦本纪上。论在人类帝国,亦或者在海底世界,还是在那不可知的恐怖地域,被驱逐者,无疑是会受到所有人的唾弃和厌恶。只是,人类帝国,只驱逐犯下背叛人类罪的懦弱者。

潮汐猎人潮汐猎人

  “我是潮汐猎人利维坦,你是谁,报上名来!”利维坦觉得自己应该说些什么,于是就脱口而出了这句话,这句他对着无数个路途上碰到的生物说的话。但是这一次他后悔了,他那愚笨的脑子也似乎想到了这样的不妥,于是利维坦开始焦虑,又开始挠头,只是这次他没有笨到用海盗旗子去敲自己的头,他有了另一只手挠头,而那只手上,拿着巨大的船锚……

  利维坦还在为自己失言而后悔,他正在极力组织着相对缓和的语句。

  “司里希丝,我是伟大的娜迦海妖,司里希丝。你呢,愚蠢的大块头。”就在利维坦还在如同便秘一般地组织语言时,司里希丝已经扭动着来到了利维坦的面前的海面上,她拿起自己的双刃,右刃名为“高贵鱼人少妇”,左刃名为“高贵鱼人少女”,指着利维坦,问道。司里希丝很清楚自己激流一招的威力,而面前这个怪物竟然全吃这一招却只受到了这么轻的伤害,而看起来也像是海底世界的一员,她心中有极大的疑惑和好奇。

剑圣剑圣

  利维坦此时才反应过来让他一度傻逼的罪魁祸首已经来到了身前,他马上停止了愚蠢的挠头行为,摆了一个自己认为最帅的姿势,大声说道:“利坦……唔,不对,坦维……也不对,我叫……利维坦,潮汐猎人,利维坦。”

  司里希丝看着眼前利维坦的囧像,不由得发出银铃般的笑声,殊不知自己的这一举动又让某个大块头的脑子死机了。司里希丝觉得在哪里听过这个名字,在她还是鱼人守卫团的一员的时候,但是现在记不清了,不过现在已经可以确定这个大块头确实也是海底王国的一员,也生出些亲切感来,虽然眼前的利维坦咧着个大嘴傻乎乎地笑着,密集而巨大的牙齿绝对是所有人类的噩梦……

  “利维坦,好的,我记住了……”

  似乎想起来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对了利维坦,你见过一个镶嵌着珠宝的圣杯么?”

  “啊?什么?圣杯?”利维坦终于从傻笑中恢复过来,望着近在眼前的司里希丝俊俏的脸,憨厚地又想去挠头,但是忽然想到那样会砸到自己的头而且看起来很傻乎乎,所以他停下了举到一半的手。

  “我没看到过什么圣杯啊……你在寻找它么?很重要么?”

  “嗯,是的,我在寻找,圣杯……”司里希丝似乎想起来什么事情,神情有点黯然。

  利维坦看着司里希丝黯淡的神色,虽然在他听来,司里希丝说什么都是那么动听但是他还是不想看见这样的司里希丝。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