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16 11:03
DOTA2原创英雄编年史 剑圣小娜迦本纪上(2)
DOTA2玩家原创英雄编年史,剑圣小娜迦本纪上。论在人类帝国,亦或者在海底世界,还是在那不可知的恐怖地域,被驱逐者,无疑是会受到所有人的唾弃和厌恶。只是,人类帝国,只驱逐犯下背叛人类罪的懦弱者。

潮汐猎人潮汐猎人

  “够了,你个大怪物!睡个午觉也不让我睡么!”

  一声呵斥声传来,声音的主人明显带着将近暴走的状态,还有一丝被打扰睡觉的慵懒。

  但是利维坦完全没有听清楚声音的主人说了什么,如果说刚才的利维坦像个得到玩具的人类小孩子,那么现在的利维坦就像一个遇见自己喜欢人的人类少年。他的满脑子只有那好听的声音了。

  利维坦停下挥舞手中的旗子,开始略带紧张地寻找着声音的来源。但是利维坦面前的海面却没有因此而平息,而是开始更加剧烈地翻滚,随后以某个地方为圆心,开始了旋转,海面上,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漩涡!

  利维坦感受到了海面上的那股力量,但他没有做出任何的防御姿态,一方面他还沉醉在那美妙的声音中,另一方面,他对自己的肉体防御力有着很大的信心。

  海面上的漩涡越来越剧烈,就像利维坦的傻笑越来越傻。

  疯狂的海水旋转着,越来越快。

  突然,毫无征兆的,漩涡中心失去了束缚海水的力量,于是一直被约束的海水,如同逃离囚笼的精灵,开始向着四周爆射开去!

  在那漫天海水中,漩涡中心升起了一道身影。

  漫天飞海雨,佳人水中出。

  但是利维坦的脑子是不可能想出这么文艺的句子的,他那最后坚持运转的脑细胞,在佳人出水的那一刻,因为负荷量太大也已经烧坏了。

  一样烧坏的还有利维坦的脸……

娜迦海妖娜迦海妖

  猛烈的带着魔法元素的激流打在了利维坦的身上,纵然是利维坦为之骄傲的肉体防御力也抵挡不住,他受到了不轻的伤害。

  但是,真正重伤的,应该是利维坦的心和大脑。

  “哼哼,这道激流就算是你打扰我午睡的惩罚吧!”

  好听的声音再次传来,只是这次还带着意思骄傲的意味。

  利维坦原本死机的脑子,似乎又被这一句美妙的在他听来是撒娇的言语中重新开机。利维坦傻逼呼呼地挠了挠头,但是现在他手中还拿着刚抢来的海盗旗,于是这个动作就变成了他拿着海盗旗子敲打自己的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