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13 15:07
[文章]DOTA2原创英雄编年史 炼金术士下部(6)
DOTA2水友原创英雄编年史,炼金术士本纪下部。鲁斯转头看了看,确认拉泽尔黑酿的睡眠舒适之后,脸上露出了憨厚的笑容。鲁斯开始打盹,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放松了警惕。有拉泽尔黑酿配置的药剂洒在周围,他不用担心一些毒虫的袭击,他要处理的,只是一些在夜间活动的捕食者罢了。

炼金术士炼金术士

  “喂,鲁斯,愣着干什么,快让我上去!”

  什么东西跳起来给了他膝盖一拳。(我才没有黑什么武艺呢……)

  鲁斯听着,忽然就笑了,然后就哭了。

  拖着疲惫的身躯,尽量保持背部的平缓,他都不用看,提着某个基恩的衣领,放到了背上的座位之上。

  “我说过多少次了,要托我上来!!托!!!”在意上来方式的基恩。

  “嗯,鲁斯记住了,下次,如果还有下次的话,我会的”怎么看都像是骗人的回答……

  “那么……可以并肩战斗么?”拉泽尔黑酿一边胡乱塞了什么东西到了鲁斯的嘴巴里,一边问道。

  “嗯……一直到死!!”鲁斯嘴里嚼着奇怪的东西,虽然回答地含糊不清,但是震撼人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