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13 15:07
[文章]DOTA2原创英雄编年史 炼金术士下部(5)
DOTA2水友原创英雄编年史,炼金术士本纪下部。鲁斯转头看了看,确认拉泽尔黑酿的睡眠舒适之后,脸上露出了憨厚的笑容。鲁斯开始打盹,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放松了警惕。有拉泽尔黑酿配置的药剂洒在周围,他不用担心一些毒虫的袭击,他要处理的,只是一些在夜间活动的捕食者罢了。

炼金术士炼金术士

  蒙哥可汗觉得很有意思,所以他拿起举起斧头准备砍下这个食人魔的头。

  看起来黝黑的树木们见证着这一次暴行,或许还有些什么其他的东西。

  鲁斯闭上双眼,脑海里浮现的的是拉泽尔和他在牢笼里初遇时的情景。

  那个求饶着叫自己不要吃他的拉泽尔。

  那个提起炼金术就滔滔不绝的拉泽尔。

  那个盛情邀请自己成为伙伴的拉泽尔。

  那么,别了……

  好像有什么东西扔了过来……

  蒙哥可汗仍然进行着他的动作,丝毫不在意。鲁斯的双刀都伤不了他分毫,更别说这种小孩子家家般的被扔过来的东西了。

  而就在蒙哥可汗被以可笑的力度扔过来的瓶子一样的东西击中的那一瞬间,他后悔了!也暴怒了!

  那被扔过来的东西,是一个里面装满了不稳定化合物的瓶子!

  爆炸所产生的冲击波强行停止了蒙哥可汗的动作,并把他震开了一段距离。

  本来等死的鲁斯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紧紧抓住了这一线生机,拖着重伤的身躯想要逃跑,虽然他也知道成功逃走的几率几乎为零。

  缓缓地移动……

  爆炸产生的尘埃落定。鲁斯绝望地看着几乎没怎么受伤却处于暴怒的对手,心中最后的希望也落空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