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13 15:07
[文章]DOTA2原创英雄编年史 炼金术士下部
DOTA2水友原创英雄编年史,炼金术士本纪下部。鲁斯转头看了看,确认拉泽尔黑酿的睡眠舒适之后,脸上露出了憨厚的笑容。鲁斯开始打盹,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放松了警惕。有拉泽尔黑酿配置的药剂洒在周围,他不用担心一些毒虫的袭击,他要处理的,只是一些在夜间活动的捕食者罢了。

  鲁斯转头看了看,确认拉泽尔黑酿的睡眠舒适之后,脸上露出了憨厚的笑容。鲁斯开始打盹,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放松了警惕。有拉泽尔黑酿配置的药剂洒在周围,他不用担心一些毒虫的袭击,他要处理的,只是一些在夜间活动的捕食者罢了。当然前提是,有捕食者敢对一只食人魔出手……

  熟睡的嘴角挂着口水的黑泽尔黑酿,想必是梦见了金子了,沉浸在梦中不肯醒来。

  而打着盹替拉泽尔黑酿遮着光的鲁斯,灵敏的耳朵似乎听到了什么奇怪的声音,于是他停下自己那颗不断上下摇晃的巨大的头颅。

炼金术士炼金术士

  地面上厚厚的枯叶层呻吟着,被碾碎了破败的身躯。

  双眼散发着凶光的夜间生物,呜咽着夹起了尾巴,开始疯狂逃窜。

  调皮跳动着挤进森林的光芒,再也不敢放肆,小心翼翼地退了出去,留下一片黑暗。

  是傲慢的行进步伐踩碎了枯叶。

  是沉重的盔甲碰击吓跑了野兽。

  是残忍的威严脸庞惊住了光芒。

  如同国王巡视,行走在夜的森林里。

  鲁斯的脸开始凝重,未知的强大的生物正在朝着这边走来,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他转头,看着拉泽尔黑酿沉沉熟睡,嘴角的口水越流越长……

  鲁斯的脸上有不怎么好看的笑容出现,然后抽刀,走向未知的黑暗。

  虽然不知道你到底梦见了什么可以这么开心,但是你只要继续就好了。

  因为不愿打扰你甜蜜的梦,所以选择独自去面对,哪怕是死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