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13 15:07
[文章]DOTA2原创英雄编年史 炼金术士下部(4)
DOTA2水友原创英雄编年史,炼金术士本纪下部。鲁斯转头看了看,确认拉泽尔黑酿的睡眠舒适之后,脸上露出了憨厚的笑容。鲁斯开始打盹,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放松了警惕。有拉泽尔黑酿配置的药剂洒在周围,他不用担心一些毒虫的袭击,他要处理的,只是一些在夜间活动的捕食者罢了。

炼金术士炼金术士

  拉泽尔黑酿咒骂着,却不敢乱走动。现在这个地方,还有食人魔鲁斯留下的气息,一般的生物是不敢靠近的,算的上是一处安全之地。他决定在这里再等等,说不定鲁斯马上就回来了,他这样安慰自己道。

  巨大的声响之后不久,又传来了金铁交击之声。

  然后是某种生物的痛苦的吼声!

  “鲁…鲁斯?”拉泽尔黑酿听到了那熟悉的声音,只不过这次是鲁斯痛苦的嚎叫。

  拉泽尔黑酿心中产生了极大的恐惧,身体开始瑟瑟发抖。

  鲁斯的惨叫连绵不断,仿佛是一种提示,提示着黑泽尔赶紧跑,跑的越远越好……

  而拉泽尔黑酿确实也是这么做的。鲁斯的一阵阵惨叫折磨着他的神经,激起了他心中的恐惧。起初他还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走了几步,但是突然,他似乎想到了什么,猛地转身,向着声音传来的反方向急速奔跑而去……

  基恩一族,一直依靠外物来获得强大的战斗力。在他们眼里,战斗机械什么的,这是他们的工具罢了……

  鲁斯巨大的身躯倒在地上,一只脚踩在他的脸上。

  但是鲁斯的脸上有着笑容。

  “刚才的声音,拉泽尔应该听到了吧……以他的性格和智慧,应该会选择逃跑的……只是,不能和你一起去找炼金术的材料了,不能亲眼见证你的成功了……但是,鲁斯很高兴……”

  蒙哥可汗看着被踩在脚下的鲁斯,发现他的脸上竟然是某种高兴的神色而不是求饶或者恐惧,越来越觉得这个食人魔有意思。无论是先前的充满暴力和战斗经验的一击,还是现在这种奇怪的表情,都很有意思。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