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15 14:42
[攻略]无惧惊涛骇浪 DOTA2昆卡大型攻略(3)
无惧惊涛骇浪,DOTA2昆卡大型攻略。由ZXC原创DOTA2攻略团队出品,船长是一个具有强大aoe伤害的力量英雄,不但可以很好的利用标记取得先手优势,幽灵船的团队减伤效果也能够帮助队友在团战中更加耐打!

三:出装分析:

  出门装:

  

  属性装,属性很高,和人对拼不会虚

  

  吃喝混线装,大量的吃喝,让你在线上站得更久

  如果是853,可以考虑买一只J。如果是503出门,就不得不舍弃一点属性和吃喝了

  前期装备分析:

  

  反杀利器,最简单的SHOW装,物美价廉,有什么理由不出他呢?关键时刻一口魔棒,回复的魔法和血量助你反杀,帮你留人。

  

  物美价廉,撑了不少属性,还可以合成战鼓,如果局势比较逆风,不妨多出两个,效果很好

  

  撑了些许回蓝,弥补了船长拙计的蓝量,让你可以少回家一次。更重要的是骨灰的回血和伤敌,不仅提高了GANK效率,增加了对敌人的伤害,同时也弥补了前期的回复问题。

 

  属性非常完美,攻速,移速,属性,攻击力,什么都有,就是有点小贵了,战鼓已经被连续砍了好几个版本了,降低了攻击加成,提高了价格,尽管如此,它依然是个好东西,如果队里没人出,你恰好又有钱,不妨出一个。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