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15 14:42
[攻略]无惧惊涛骇浪 DOTA2昆卡大型攻略
无惧惊涛骇浪,DOTA2昆卡大型攻略。由ZXC原创DOTA2攻略团队出品,船长是一个具有强大aoe伤害的力量英雄,不但可以很好的利用标记取得先手优势,幽灵船的团队减伤效果也能够帮助队友在团战中更加耐打!

  ZXC原创DOTA2攻略团队出品

    一:英雄介绍

  

  舰队统帅 昆卡 - Kunkka 英雄统称:(kunkka,船长,coco)

  洪流恶魔一直都在计划抢夺人类的土地,而作为强大的铁帆海军的舰队指挥官,昆卡则担负着守卫他祖国小岛的使命。在恶魔多年的小规模突击和越来越大胆的 毁灭性攻击后,恶魔的舰队终于包围了战栗之岛。绝望之下,铁帆舰队的魔法师使用了自杀性的终极杀招,召唤了一群不分敌我的先祖灵魂来保护舰队。这刚好能够 扭转与恶魔对峙的局势。昆卡看着他的战舰一艘接一艘被击沉的同时,先祖也在慢慢消耗掉恶魔的舰队,这让他感到很满意。但在战斗最激烈的时候,人类、恶魔、 先祖灵魂的冲突惹恼了沉睡在深海的第四股势力。残留不多的舰队旁喷出了高耸的海浪,深渊触手 ——毁灭漩涡在战场中出现了。他的触须在船只间移动,把人类和恶魔的舰船拖卷在一起,水和风被搅动成狂怒的混沌。没有人能说清那场严酷的风暴中到底发生了 什么。洪流恶魔放弃了进攻,怒吼着逃入了虚空。昆卡则晋升为海军上将,但他只有一艘船,一艘不断重演它最终毁灭场面的幽灵船。然而谁都说不准他是否还活着。即使是毁灭漩涡的召唤者潮汐猎人,也不能确定。

  英雄初始数据

  三围:力量(主属性):24+3.0 敏捷:14+1.3 智力:18+1.5

  生命值:606 魔法值:234 护甲:2

  移动速度:300 攻击力:50-60 攻击间隔:1.70s

  攻击前摇:0.3 攻击后摇:0.4 生命恢复速度:1.0/s

  施法前摇:0.4 施法后摇:0.51 魔法恢复速度:0.8/s

  白天视野:1800 夜晚视野:800 转身速度:0.6

    优点:不错的初始力量加上3.0的力量成长,让船长拥有不错的攻击和血量。加上攻击前摇较短,补兵比较方便。300的移动速度是中庸的存在,不过不至于很慢就是了。由于船长兼具AOE,团控,团队减伤,先手和后手,线上压制能力也不错,目前CW比赛中也经常能看见他的身影

    缺点:拙计的智力成长和初始魔法, 导致船长前期很缺蓝,6级的蓝刚刚够一个标记水船三连,如果遇到沉默这种,死两次被偷点智力三连都放不出来,因此前期船长对技能施放的把握要求很高。初始 护甲只有2点,被人点着很痛,因此尽量不要冒险补兵。施法前摇较长,有一个明显的抬手动作,施放技能的时候需要注意。

  英雄定位:打架核心,控制,先手,后手,耐久。

 二:技能及加点分析

  一个非常好的先手技能,施放后有一个1.6秒的延迟时间,范围较小,但是高达1500码的施法距离,并且是点地施放,无需视野,能在很远的地方先手敌 人,也能在追杀的时候阻止敌人逃跑,配合X标记更是能100%水中,让敌人无处可逃。当然也可以盲水,这个比较考验对敌方走位的判断。满级300的小范围 AOE伤害并不算低,并且附带可观的眩晕和减速。如果GANK敌人被敌人发觉,在敌人逃窜至阴影中TP的时候可以很远就留住敌人。

  如果对方站位集中,水到多个敌人,可以配合大招和队友打出一套完美的COMBO。

  施放后有一滩水的效果,只对队友和自己可见,提示洪流的位置和范围。

  施放在阴影中时,洪流到来时会获得施法地点的视野。可以判断是否水中,也可以用来开高地视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