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15 14:42
[攻略]无惧惊涛骇浪 DOTA2昆卡大型攻略(4)
无惧惊涛骇浪,DOTA2昆卡大型攻略。由ZXC原创DOTA2攻略团队出品,船长是一个具有强大aoe伤害的力量英雄,不但可以很好的利用标记取得先手优势,幽灵船的团队减伤效果也能够帮助队友在团战中更加耐打!

  

  如果你需要经常控符游走,就出一个吧,让你GANK的效率大大提高。

  

  船长不太需要攻击速度,所以假腿不适合他,相位鞋是船长的标配,有效提高水刀一刀的伤害,相位加速效果也为切入和逃生提供了不少便利

  

  如果你实在是很缺蓝,并且队友都没出秘法,恰好你又喜欢四处丢洪流,可以考虑它。

中期装备分析:

  

  隐刀2!90%的船长中期都选择了它!提供切入,逃生,攻击力,并且破隐一击效果可以有效的提高水刀的伤害。

  

  如果你是个暴力狂,恰巧你的RP也很好,这玩意儿也许适合你。后续合成大炮

  

  完全为大后期作准备的产品,提供了回复,后续合成拯救世界的神器——狂战斧。

  后期神装:

  

  暴力输出第一装备,配合水刀一刀暴死一大片。

  

  让你更加肉,并且削弱敌人的护甲,同时也是件团队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