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15 14:42
[攻略]无惧惊涛骇浪 DOTA2昆卡大型攻略(6)
无惧惊涛骇浪,DOTA2昆卡大型攻略。由ZXC原创DOTA2攻略团队出品,船长是一个具有强大aoe伤害的力量英雄,不但可以很好的利用标记取得先手优势,幽灵船的团队减伤效果也能够帮助队友在团战中更加耐打!

   四:实战技巧和相生相克

  实战中,当你去GANK的话,提前告知队友,然后快速标记目标,三连配合队友即可完成一次漂亮的GANK。

  团战则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先手,当你发现地方有人走位失误,过于靠前的时候,请毫不犹豫的标记他,然后三连,凭借着大招的减伤和加速效果,形成先手,一举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

  如果是后手,先放大招到交火点,然后再接一个洪流,最后上去水刀砍吧!

  还有,如果在野外遇到遭遇战对方已经靠近了你该怎么办。立即标记最靠近你的标记,然后接上洪流,快速后退一点距离,再释放大招,跟着你的幽灵船用潮汐使者毁灭对方吧。

  和昆卡相生的英雄:这些英雄大多有大范围团控或者位移技能。比如

  

  

  

  

  猛犸的大不仅无视魔免的控制,还可以将敌人聚集在一起,黑暗贤者的虚空技能能将大范围的敌人聚集到一个点。虚空假面干扰者术士,都有一个大范围的控制技能,能让昆卡的大招准确命中大部分敌人。

  和昆卡相克的英雄:这些英雄大多有强力的后手技能或者阻止推进的阻断技能,或者大范围的沉默。比如:

  

  

  

  

  术士的大招范围巨大且无视魔免,地狱火伤害不俗。拉比克可以窃取昆卡的大招,以彼之道还施彼身。沉默术士可以完全的限制昆卡技能,让昆卡无计可施。旱地者的沟壑可以阻挡昆卡大招后的推进,大招回音击同样拥有巨大的伤害。干扰者的静态风暴和动能立场可以有效组织昆卡团队的推进切入,恶念瞥视可以克制冲脸和标记的先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