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6-14 11:19
[热点]DOTA2版OMG模式 开启奇妙梦幻之旅
DOTA2版OMG模式 开启奇妙梦幻之旅,玩累了可以来尝试下DOTA2 OMG模式!刚发现的,推荐给大家。

  玩累了可以来尝试下DOTA2 OMG模式!刚发现的,推荐给大家~~!

  1,首先登陆这个网站,右上角会提示通过steam登陆,这是登陆以后的界面,然后选择LOBBIES或者PLUGINS

DOTA2

  这是lobbies下的选项,可以点击join,也可以自己创建,我还没试过自己创建。

DOTA2

  进去以后等待:当人满了自动跳出这个,也有声音提示,和DOTA2默认的一样,点接受就可以了。

DOTA2

  这是plugins下的选项,有很多种模式,点击quick join就会迅速匹配

DOTA2

  接下来就是游戏内容了,我只玩了2种,第一种是OMG模式,随机技能,随机获得物品

DOTA2

  这是另一种模式,忘了是那个了,每个人随机6个大招,但是只有到6级以后才能用,而且是变态版的。

DOTA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