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况]DOTA2超级联赛晚 DK2:0碾压Rsnake

新浪游戏┊时间:2013-06-08 18:03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由完美世界与游戏风云共同举办的,DOTA2超级联赛将于今天晚上8点迎来B组的焦点之战,RSnake在前两轮比赛都分别输给了LGD.int和RStars,出线形势非常不乐观,今天对阵DK是他们最后的机会。

  作为国内首个官方举办的DOTA2大型赛事,DSL受到了许多职业战队、业内明星甚至是国内外媒体的支持和关注。

DOTA2超级联赛DOTA2超级联赛

  由完美世界与游戏风云共同举办的,DOTA2超级联赛将于今天晚上8点迎来B组的焦点之战,RSnake在前两轮比赛都分别输给了LGD.int和RStars,出线形势非常不乐观,今天对阵DK是他们最后的机会。

》》》》NEOTV直播页面《《《《

  2013年4月28日,《DOTA2》国服正式上线。与此同时,由完美世界与游戏风云联合主办的DOTA2超级联赛(DOTA2 SUPER LEAGUE,简称DSL)也应运而生,将携10支顶尖职业战队在上海华丽开幕。其中不仅包括了国内豪门和新起之秀,更有一支神秘的外国劲旅倾情参与,他们将在国服《DOTA2》的舞台上展现自己华丽的演出。

  TI2冠军Invictus GAMING领衔A组,LGD-GAMING CN不甘示弱,ZSMJ复出携手VICI GAMING全新出击,TongFu、ForLove蓄势待发,是一支独秀或是百花齐放?TEAM DK沉寂许久期待觉醒,LGD-GAMING.INT延续欧美民族风,NeoEs.Orange在中国土壤开花结果,老人新队又能否突出重围,是一骑绝尘或是万马奔腾?

  奖金分配:

  冠军:500,000人民币

  亚军:200,000人民币

  季军:100,000人民币

  殿军:50,000人民币

  俱乐部参与奖:20,000人民币

  分组名单

  A组:IG,LGD.cn,VG,Tongfu,Forlove。

  B组:DK,Rstars,RSnake,LGD.int,Orange。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呵呵,DotA君》5月17日晚8点正式上映 2013-05-17 19:33:37
          DOTA2十大美女英雄教学 雪妍操刀风行者 2013-05-17 18:44:54
          DOTA2官方中文名刀塔正式确定 你怎么看 2013-05-17 14:19:58
          DOTA2水友新手教程 巧用窍门强势补刀篇 2013-05-17 13:16:41
          DOTA2国服玩家测评 目的明确体验很满意 2013-05-17 12:57:42
          [官方]5月16日DOTA2更新 加重小黑屋惩罚 2013-05-17 12:49: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